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不锈钢 »

喜有沃304不锈钢管 异型管单槽彩色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喜有沃不锈钢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9 16:52
浏览次数: 1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喜有沃不锈钢花管主要有:云花管,螺纹管,波浪管,回形花管等,喜有沃的所有304不锈钢管花管都可以做成彩色不锈钢,不锈钢异型管也可以做成带花纹的,也可以您拿样品我们给您定做。



    喜有沃不锈钢彩管工艺特点:

1. 采用PVD镀膜技术镀出丹层,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低摩擦系数)、很好低腐蚀性和化学稳定性等特点的,膜层的寿命更长;同时膜层能大幅度提高工件的外观装饰性能。

2. 我们是以小炉镀高质量产品为主这样做出的产品泽醇正,膜层厚度厚。

3.PVD镀膜与传统的化学电镀(水电镀)相比有何优点?

相同点是:两者都属于表面处理的范畴,都是通过一定的方式使一种材料覆盖在另一种材料的表面,不同点是:PVD镀膜膜层与工件表面的结合力更大,膜层的硬度更高,耐磨性和耐腐蚀性更好,膜层的性能也更稳定;PVD镀膜可以镀丹层的种类更为广泛,可以镀出的各种膜层的颜也更多更漂亮;PVD镀膜不会产生有毒或有污染的物质。

关于售后服务:

喜有沃不锈钢所有的售后问题具体会根据喜有沃不锈钢的质保服务书理赔,并且在接到质量问题48小时会到达现场(300公里内),七个工作日解决完毕。

关于价格:

喜有沃不锈钢所有的价格建议您电话或者qq咨询,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关于运费问题:

喜有沃不锈钢不承担货物运费,物流运费等需要由客户承担,谢谢!

公司介绍:

    佛山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招大创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不锈钢管材的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有304、316、201不锈钢管,304、316、201不锈钢异形管等不锈钢管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喜有沃凭着产品优良的品质,精致的制造工艺、规范的管理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目前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有两大生产基地,佛山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招大创业园,专业生产304、316不锈钢管材,主要产品有装饰用不锈钢管、A554、A249、A269、A270等不锈钢管,不锈钢异形管等。喜有沃不锈钢河南生产基地位于河南省周口市经济开发区太昊路东路九号,主要生产201不锈钢装饰管,大大方便了我国中部地区客户的需求。

   做中国最好的不锈钢管,让中国的不锈钢走向世界是喜有沃人的目标,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是喜有沃人努力的方向,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体贴周到的售后服务,是喜有沃不断前行的保证。为推动中国不锈钢事业的良性发展,喜有沃将不懈努力,奋斗终生!


    欢迎各界人士来电、来函、来人洽谈订货或来图样订造!

佛山市喜有沃不锈钢有限公司
主营:304、201不锈钢装饰管、不锈钢板材、不锈钢异型管、不锈钢彩色管等。 

洽谈电话:18033202999.  传真:0757-63825066    qq:2772159926

 喜有沃网址:http://www.xyw1688.com

 免费热线: 400-991-6069   全天候为您服务!!!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招大创业园创业中路北段喜有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