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家纺 »

品牌夏凉被、冰丝席,各类家居家纺产品,青岛礼品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9 17:11
浏览次数: 1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岛尚之礼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为全国企事业单位提供广告礼品的定务,全力打造礼品行业超低价,并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是一个将各礼品生产厂家的产品集中销售的网络平台。

 主营业务:

   是为全国大中小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商务礼品、广告礼品、促销礼品、开业大型摆件、皮具系列、水晶制品、电子礼品、小家电、家纺类礼品,并提供礼品策划、礼品设计、礼品加工、礼品印刷、礼品包装、礼品运输等数万种产品,全方位服务。

青岛礼品www.li119.com就到青岛尚之礼礼品公司!

家居产品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而在炎炎夏日,拥有一款消除暑热的夏凉被和凉席更是尤为重要,青岛尚之礼为您提供多款家居礼品,为您在酷暑中带来一抹清凉。

以植物纤维为原料,经多道工序精心编织而成的,质感光滑,吸湿透气,防虫防螨,凉而不冰,更有多种精美图案供您选择。

青岛礼品www.li119.com就到青岛尚之礼礼品公司!

各类广告礼品、商务礼品、家居礼品、工艺礼品等,种类繁多,质优价廉,期待与您的友好合作!

电话:13176397184

Q Q: 3503996942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号世贸中心B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