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物流专线 »

提供上海腾农 冷藏物流界的NO.1上海冷藏物流公司自然选腾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3 17:01
浏览次数: 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提供腾农 冷藏物流界的NO.1上海冷藏物流公司自然选腾农

本公司根据顾客的物流整体需求,用我们的专业视角,量身设计最佳的物流解决方案;旨在为顾客解决面临的物流难点、降低物流成本、协助提升客户的整体竞争力!
物流一站式总包服务
提供企业物流的整体承包服务;包装、仓储、分捡、运输、配送服务及物流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实施,有效实现企业物流的供应链管理 全面、专业、方便!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让您将时间花在更有价值的工作上!
精品“限时达”双向对开特运服务
江浙线:上海、南京、无锡、苏州、连云港、盐城、台州、镇江、常州、南通、杭州、义乌、温州 等沿线城市(二至三天到)
山东线:济南、青岛、威海、烟台、乳山、济宁、滨州、淄博、潍坊、临沂等沿线城市(三至四天到)
东北线:沈阳、大连、丹东、长春、吉林、通化、哈尔滨、大庆、佳木斯等沿线城市(四至六天到)
西北线:呼和浩特、包头、兰州、银川、西安、宝鸡、乌鲁木齐等沿线城市(三至六天到)
西南线:成都、重庆、贵阳、武汉、荆州、襄樊、长沙、南宁、桂林、昆明等沿线城市(二至三天到)
广东线:深圳、南海、上海、佛山、中山、顺德、等沿线城市(当天)
其它线:北京、天津、南昌、合肥、郑州、石家庄、厦门、福州、太原等沿线城市(二至四天到)
  公司主要从事食品,高档食品冰淇淋、奶制品、乳酸菌饮料、速冻食品、肉制品、禽制品类、调味料、巧克力、果脯蜜饯、海鲜、冷饮 酒业 果蔬 高档水果和蔬菜电子 化工 精密仪器、汽车零部件,低温试验,酒业等有温度要求的货物、提供全方位冷藏运输服务。都有着各方面的成功案例,潜心为企业及产品提供品牌冷藏运输服务。
上海腾农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向客户提供低温运输、冷冻仓储、货运专线等提供链。
   零库存的顾客目标和我们零缺陷的服务目标,将在我们的合作中实现。
   保障您的恒温提供链物流,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全力以赴。
    冷藏零担配货 冷藏整车运输 冷藏回程车运输 冷藏物流包装、冷藏物流 上海冷链配送  冷藏仓储配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