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快递服务 »

冷藏物流 冷冻保温物流公司上海腾农专业冷链物流 上海恒温物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6 15:36
浏览次数: 1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提供上海冷藏物流 冷冻保温物流公司上海腾农专业冷链物流 上海恒温物流
上海腾农物流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服务系统,目前在华东三省一市建立了广泛的服务网络,形成了365天×7×24小时的配送服务系统。目前拥有10多个物流中心,覆盖的网点多达16000家,包括现代零售店卖场、超市和便利店,以及餐饮、学校、宾馆、航空 贸易公司等特殊渠道。在这些区域都实现了“门到门”的服务要求。在上海日配送1500多个网点,包括2000家便利店,100家超市和特渠以及约500家大卖场,腾农物流服务的多年经验,腾农物流不断发展高效率、可靠及低成本的物流系统,通过多年的积累,结合新的技术手段,腾农物流能应对客户需求,给予多纬度的物流信息解决方案。 除了自有系统之外,腾农物流还与多个软件供应商联盟,为客户精心选择打造可有效利用的信息系统,包括仓库管理系统(WMS)、电子拣货系统(DPS)、运输管理系统(TMS)等,通过这些系统与客户的信息系统实现实时对接,有效地提高了信息服务的水平
腾农物流目前拥有冷藏、冷冻两大特色服务。
    腾农物流在上海地区拥有2座冷藏库,可以满足客户的仓储服务需求;腾农物流现拥有冷库面积共计3500平近30辆自有冷藏车(其中冷藏冷冻双温车38辆)和超过11900吨的冷藏配送运力,冷藏车辆全部使用开利或塞姆金制冷机,而且是独立机。拥有组,制冷效果很完善。
发展性服务: 规划咨询、解决方案、供应链优化
增值性服务: 库内加工,报表支持;
代收货款,信息整合;
库存分析,在途反馈;
基础性服务: 仓储管理 库存管理
市内配送 退货换货
回单管理 订单跟踪
干线输送 客户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食品,高档食品冰淇淋、奶制品、乳酸菌饮料、速冻食品、肉制品、禽制品类、调味料、巧克力、果脯蜜饯、海鲜、冷饮 酒业 果蔬 高档水果和蔬菜电子 化工 精密仪器、汽车零部件,低温试验,酒业等有温度要求的货物、提供全方位冷藏运输 冷冻仓储服务。
冷藏货物运输    腾农第三方物流公司 上海冷冻仓储公司 餐饮物流配送 大型低温物流
上海腾农冷链物流公司期待您的来电,我会以十二分的精神 认真对待您交给我的每件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