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物流运输 » 物流专线 »

提供上海冷链物流 专业冷冻货物配送 满足不同货物升降温度要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5 13:49
浏览次数: 6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提供上海冷链物流 上海腾农物流 专业冷冻货物配送 满足不同货物升降温度要求
上海腾农物流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经政府主管机构批准的正规的货物运输物流,可以专业受理全国各地公路长短途整车、零担货物运输,仓储及中转运输业务。
公司长期以发展现代物流企业为理念,以运价低廉、效率最高、速度最快、服务一流。专业化运营的物流服务为宗旨、依托市场拓展物流业务。自身优势与社会资源丰富结合,使公司整车、零但、仓储、中转、货运保险、货物运输跟踪等经营与服务走在市场前列。
腾农物流聚集多位物流管理精英,具有现代物流意识。永达人凭借地理优势与人才优势,经过多年的努力运作,取得了比较好的信誉度,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腾农物流网先在 佛山、南昌、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 、长春、 哈尔滨、南京、杭州、 合肥、 福州 、武汉、昆明等地皆有运输网点,本地挂靠车辆一百余台,与山东时风集团,浙江丽水运输公司,安庆第四运输公司,河北邯郸汽运公司等成为多年友好合作伙伴。
腾农人本着诚信为本的宗旨,在实践中摸索出一套成熟的运输管理经验,例如在货物跟踪,车辆手续、证件辨认都有一套有效的方法,对有不法想法的司机具有一定的威慑作用,从而保证了货物的安全。具体的做法有:司机家中固定电话追查,网上车管机构查询是否套牌车辆,货物起运前司机、车辆拍照方法等等。
腾农物流网秉承专业的物流理念,洞察现代物流的趋向,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人才,有一套现代化的办公用品,加上我们所遵行的“重在运输质量,胜在运输价格,贵在运输服务”的原则,竭诚为客户服务,“您的所托 我必承诺”。
冷藏低温运输
  上海腾农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冷藏运输、冷冻货物运输,零担及整车的长途、中转、配送运输,并提供0-10°C,-18°C冷藏运输业务,用于市内短驳运输及长途运输,海鲜、制造品、药品、汽车零部件 精密仪器 冷藏试验 疫苗、家禽、水产品、副食品等冷藏运输。欢迎新教客户来电洽谈业务。
市内配送
  我们为了方便客户的短途市内的便捷业务,提供市内配送业务,我们以快捷,准时,专业的效率。将你的货物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你的目的地。
冷库服务
   以利物流的低温物流解决方案可以满足食品、商超、餐饮、医药、电子等低温物流服务需求行业,我们公司拥有自己冷库,为保证客户的货物的质量提供可靠的环境。我们通过低温物流功能整合、保证你的商品更快、更高效、低成本,保证你的没有后顾之忧。
城际运输
  专线的城际运输服务,我们拥有多年的运输经验和技术解决方案,利用先进的冷藏设备保障你的货物安全,为你的货物长途运输提供可靠的保障。
冷藏零担运输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安全、准确、快速、方便的要求,我们上海腾农物流公司提供专业的车队和技术为你解决零担的物流运输需求。我们通过科学规范的业务流程和货物运输规范, 将你的货物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统一发送和运输。
上海腾农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向客户提供冷藏运输、冷冻仓储、冷链专线等供应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