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美国兰白投药蓝泵/美国兰白投药蓝泵哪家有/唐越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06 18:04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美国兰白投药蓝泵/美国兰白投药蓝泵哪家有/唐越供 次氯酸钠加药系统应包括加药计量泵和余氯浓度监控仪该系统应具备自动根据池水的余氯浓度调节加氯量。加药泵采用美国Bluewhite公司的C-660机械式膜片计量泵,单台加药量17L/h,该泵采用聚丙烯铸模泵头,氟橡胶密封圈,陶瓷球阀,Teflon膜片,工作十分可靠. 尺寸:  5.56×6.63×5.38 每分钟转数 : 60 投药量: 4.5加伦/小时 最大压力: 60PS 功率: 45w 电压: 240v 本公司致力于营造高品质、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新科技产品和技术。代理具有高科技专利的泳池可移动阳光房、高精度过滤的硅藻土过滤机、美国滨特尔(PENTAIR)、西班牙亚士图(ASTRAL)、澳洲雷达(MINDER),意大利爱克(AQUA)、英国加路力士(CALOREX)等泳池水处理设备。同时引进先进的游泳池循环过滤设备、SPA水疗设备、臭氧消毒设备、暖通设备及干蒸、湿蒸等桑拿设备,与美国、西班牙、芬兰、瑞典、德国、意大利均有合作经销代理。我公司投资研发泳池光纤智能监控报警系统,为泳池安全保价护航。是光纤高科技在泳池行业中新应用,达到国际高级水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