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密封件 »

密封圈规格表 o型密封圈规格型号 v型组合密封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密封圈
型号: 密封圈
规格: 10*2*3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4 12:49
浏览次数: 11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密封圈规格表 o型密封圈规格型号 v型组合密封圈 
昆山晶通福工业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橡胶密封产品生产企业。 
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密封行业、具有开发、生产最新型密封产品的专业技术队伍及精良的生产、设计和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多年来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经验,博采众长,开拓创新,建立健全了产品质量和管理保证体系。密封件种类齐全,技术先进,并随现代科技的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完善和提高。 
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天、船舶、化工、冶金、电子、医疗、轻工等生产加工领域,深受海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一贯遵循“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以一流的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售后服务。 
    雄厚的资金,现代化的设备,便利的交通,良好的科研技术队伍,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基科密封产品质量的保证。 
昆山晶通福密封工业有限公司为您生产提供油封、骨架油封、进口骨架油封、V型油封、V型组合夹布油封、气门油封,J型无骨架油封,U无骨架油封、密封件厂家、密封件、密封件产品、液压气动密封、O型密封圈、O型橡胶密封圈、O型圈、O型环、氟胶O型圈、硅胶O型圈、橡胶密封圈、硅胶密封圈、硅橡胶制品、O形密封圈、O形圈、J型无骨架油封、气门油封、骨架油封、高压胶管、低压胶管、布纹胶管、吸水胶管、橡塑保温管、丁腈橡胶O型圈、NBRO型圈、液压气动密封、FMKO型圈、高压胶管接头、液压管路接头、聚胺脂板、硅橡胶板、金属软管V形密封圈,Y形密封圈,U形密封圈,L形密封圈,J形防尘密封圈,V,U,形夹织物橡胶密封圈,kdas组合圈,la蕾形圈, VD(A)型橡胶密封圈, VD(S)型橡胶密封圈, 液力偶合器用橡胶梅花垫, 芯形弹性联轴器, DKB型金属骨架往复无能运动用防尘密封件, DKI型防尘圈密封件, 防尘密封圈, 孔用旋转格来圈, 组合密封圈(格来圈、斯特封)、尼龙制品、尼龙树脂管、输送带、输送带胶辊、等两千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石油用O型密封圈、化工用O型密封圈、冶金用O型密封圈、矿山用O型密封圈、工程机械用O型密封圈、啤酒设备用O型密封圈、交通运输用O型密封圈、造船用O型密封圈、纺织用O型密封圈等各行业。 
  我们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图发展”的办厂方针,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产品品种,满足市场需求;以持续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经营理念,严格的品管,周全的售前、售后服务,提供更适合您所需的产品。
QQ:771388238(昆山晶通福密封制品)
电话: 15371896785
电话:0512-36850008
传真:0512-82092885
昆山晶通福工业物资有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