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运动休闲 » 游艺设施 »

北京幼儿园设备 幼儿园滑梯厂家 幼儿园一站式服务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高乐迪
型号: 140系列
规格: 根据场地定制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8888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19 11:36
浏览次数: 1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当下越来越多滑滑梯出现在孩子们的游乐场所中,成为儿童娱乐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我们也更加密切的关注儿童滑梯,是怎么构造,怎么安全使用。下面高乐迪(北京)玩具有限公司为您详细介绍: 
            一、大型组合滑梯材质与部件 
              1、器械材质可先用钢塑、塑胶、原木。 
              2、所用材料均应无毒,并做防锈(防腐)、防静电、抗紫外线处理。 
              3、钢塑部件:立柱类、支杆类、爬楼类、壁厚≥2.0MM、使用钢管的部件应采用符合GB/T700-2006要求的钢管,焊接采用氩弧焊及CO2酯静电汾末喷涂,钢管管径和壁厚选择应保证强度要求。 
              平台类、楼梯类使用钢板(Q235、厚≥2.3MM)的部件应采用符合GB/T700-2006要求的冷轧板,焊接采用氩弧焊及CO2气体保护焊(符合GB/T8810-1995要求),经除油、磷化、抛光处理后,需要防滑的部件(如楼梯、平台等)采用PVC披覆,其它部件镀锌后用静电粉末喷涂户外环保聚酯聚酯喷末涂料,钢板厚度选择应达到强度要求。 
          4、组合滑梯塑胶部件: 
            采用进口食品级工程塑料滚塑成型,符合GB/T4454-1996要求,渗入抗紫外线、防静电及防脱色元素,安全、环保、不易老化,塑胶厚度≥6MM,达到强度要求。 
          5、绳网类: 
              绳网绳子采用航海船缆绳,直径不小于16MM,中芯为镀铬钢丝外套胶管(不小于6股),网绳编织采用专用绳扣连接,间距均匀,可长期使用不变形。 
          6、所有连接点采用不锈钢螺丝连接,能防止松脱和防盗,另加螺丝塑胶盖帽。主柱焊接脚掌地面固定位,采用膨胀螺丝固定,必须采用加大厚脚掌安装。 
二、安全: 
        1、整体设计时,保证成年人能够在设备内协助儿童使用,对内部距离大于200MM的封闭式设备,应保证设备的不同侧拥有至少两个互相独立的出入口。上述出入口不锁住,并且无需任何额外帮助(例如,通过使用非设备组成部分的梯子)即可出入,这些出入口大小不小于500毫米。 
        2、按照要求设备防捧装置,包括但不限于:撞击缓冲面、栏杆、扶手、屏障等。 
        3、完工后的器材没有突出螺钉、突出的剩余绳索或突出或边缘尖锐的组件,任何可接触部分的突出螺纹有永久遮盖,例如使用圆顶螺帽。突出少于8MM的螺帽及螺钉没有毛口。所有焊接平滑。器材任何可接触部分伸出超过8MM、且没有突出部分末端起超过25MM的相邻区域隔离的角落、边缘及突出部分,做圆滑处理,弧度为3MM。器材的任何可以接触部分没有坚硬或尖锐部分。 
        4、器材设计、制造和安装不存在以下安全隐患:使用都在器材开口处头部或颈部被夹住;使用都在移动中可能发生衣物的一部份在器材间隙或V形开口处被夹或被钩;使用都可以整个身体爬入的坑道,以及重的或者刚性悬挂的悬挂部分处整个身体被夹;使用都可以奔跑或攀爬的表面,以及从上述表面延伸的立足处或扶手处脚或腿被夹;使用都被各种间隙、末端开放的坑道或绳索等夹住手指。 
户外大型玩具可以选用安全地垫及EPDM地垫两种产品来作为铺地使用,从而降低小孩在玩耍时跌落地面的力度,起到减震和保护作用,可以根据滑梯的平台高度来选择相适应厚度的安全地垫,地垫越厚,安全系数越高。 
注意事项 
              儿童在健身场地或者健身场所玩耍时一定要有大人陪伴,毕竟这些游乐设备还是存在安全系数。因此家长们必须教导儿童游玩时该注意事项。 
1.  不要乘坐无使用登记证,以及未标注安全注意事项和警示标志的儿童滑梯; 
2.  为儿童选择儿童滑梯前,一定要仔细看儿童滑梯的使用说明,检查安全装置是否存在故障或隐患,救护措施是  否完善,并对孩子进行讲解和提醒。 
3.  根据孩子的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儿童滑梯; 
4.  低龄儿童或恐高症,心脏病,贫血的儿童,尽量不要使用; 
5.  在儿童滑梯使用过程中,不要随意让儿童跳离,逆向玩耍,或把头、手各脚伸出防护栏外; 
6.  在儿童滑梯出现故障时要保持镇定,不要恐慌,保护好儿童,通知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维修。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高乐迪(北京)玩具有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