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无锡露台阳光房封闭 小面积阳光房搭建 简约型露台阳光房 雷克斯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30 16:55
浏览次数: 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锡露台阳光房封闭 小面积阳光房搭建 简约型露台阳光房 雷克斯供

 阳光房多是由小阳台或露台变化而来,一个面积不大的空间,开多扇落地窗户,尽可能地吸取阳光的照射,有可能的话也可以在屋顶打开一扇天窗,使阳光直射。与室内装修和独立式阳光房不同的是,改造式阳光房讲究的是在有限的范围内打造无限的舒适和享受,因此特点一般是自然而精致,多采用自然材料,也不摆放大件的家具。那么如何设计小面积露台阳光房呢?

    简约型的露台封闭,就是利用钢结构为整体结构,用彩钢板盖顶,然后在安装塑钢窗和断桥铝窗。简约型的露台制作工艺较为简单,造价低廉。可用于存储室、阳光书房、养花、餐厅等用途。简约型封露台设计特点:造型简约、美观大方、造价低廉塑造休闲感:露台地面都是用防腐地板铺设的,墙面使用的是防腐木进行设计的,有一种休闲的感觉,在墙的下面具有一个花槽,格调十分的简单,能够随便的种植自己喜欢的花草树木,露台上面还装饰了外国风情的编制沙发与座椅,构成了十分休闲的空间,沙发上面亚麻质的坐垫与靠包能够给我们一种很随意的感受。花园型封露台设计,顾名思义,就是露台封闭后,只用于养花或养植其他观赏植物。比较常见的制作主要用防腐木搭建,再用装饰木材、蔓藤等做美观装饰,地面在铺设鹅卵石、自然防腐木板装饰。难以想象,当一个普通的露台在一番精心打造后,竟然能变成洋溢着热带气息的都市绿洲。创造宁静之感:处理掉花槽内枯萎的花草,装饰上仿真的竹子,同时摆上一尊雕像,使得露台阳光房有一点自然的感觉,还有一种十分宁静的感觉。

无锡雷克斯门窗专业设计搭建各种阳光房,阳光房效果图设计、无锡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定制、断桥铝门窗封阳台施工。无锡雷克斯门窗的设计施工水平技术先进, 完美展示品质特性和美学典范,是目前无锡地区行业先进的。无锡地区免费测量、制作方案、CAD效果图,预算价格、解答相关问题。厂家生产门窗设计新颖,造型华美,结构牢固,高密封不渗漏,具有优越的保温、隔热、防水和防紫外线性能。并引进德国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施工工艺,中式、 欧式、古典、现代等风格各异的门窗。特别适用于家庭,较大面积的别墅、露台、阳台、天井等;更能体现出您独特的品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