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无锡封阳台价格 断桥铝封阳台多少钱一平方 凯特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凯特美
单价: 58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2 17:57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锡封阳台价格 断桥铝封阳台多少钱一平方 凯特美

无锡封阳台多少钱相信很多业主都被这个问题困扰着,封阳台时所选用的材料和五金及辅料都很关键,一个细节选不好都会影响整个封阳台的效果.就算是不起眼的防水密封胶都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建议选择耐候硅胶。现在一般来讲封阳台用断桥铝材料的比较多,断桥铝材料本身的优点是密封,隔音,隔热,材料本身不会老化变形,并且有200多种颜色供业主选择,永不变形不褪色。现在封阳台比较流行的断桥铝材料有坚美断桥平开窗隔音密封性好。

无锡凯特美门窗根据多年封阳台的经验来回复下在封阳台经常会遇到的问题

问:封阳台多少钱一平米?封阳台如何选材料?

答:封阳台多少钱取决于用什么材质来封,一般断桥铝每平米在500-800元,非断桥铝每平米在300元左右,还有***的铝包木、木包铝和纯实木的材料相对来说就比较高一些,每平米在2500元左右了,业主可以根所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材料来封阳台,不管您选择哪种材料,只要是正规的无锡凯特美门窗公司来制作,使用年限都能达到很高值。

问:封阳台什么季节封是较合适时期?

答:一般来讲封阳台较合适时期在3月-7月,9月到1月份。

问:在无锡凯特美门窗订做封阳台需要多长时间?

答:一般情况下签完合同后七天到十天左右可以上门安装,开窗时间会较长一些,所用完工在一个月时间,并有三年质保终身维护的服务。提前一日就可以约设计免费上门测量并做详细价格。不满意不收任何费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