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运动休闲 » 宠物用品 »

Earnur pet 100%纯天然绿色螺旋藻粉500克/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尔诺
单价: 80.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999999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8 14:21
浏览次数: 9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许多猫、狗、鸟等宠物都喜食螺旋藻。美国的许多宠物饲料制造商已采用螺旋藻配制精美的宠物食品。宠物在吃了这种饲料后,食欲大振;长期饲喂,还能使其毛色光亮、艳丽、提高观赏价值。在日本利用螺旋藻作为锦鲤、金鱼等的增色剂,已有长久的历史。在20世纪70年代,日本就将相当一部分的螺旋藻用来培育名贵锦鲤。1982年神尾寻司指出:用螺旋藻喂养观赏鱼,不论是红色系的,还是非红色系的,体色同样变得鲜艳美丽,且生长繁殖能力明显增强。用添加20%的螺旋藻干粉饲料喂养的天使鱼,产卵次数增加,一年内产卵20次以上,锦鲤在15天之内产卵4次,孵化率也大大提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