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传动件 »

昌盛联轴器供应GIICLD型鼓形齿式联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昌盛联轴器
外径: 230
轴孔: 55
长度: 142
单价: 85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32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08 13:04
浏览次数: 9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GIICLD型鼓形齿式联轴器
GIICLD1/GIICLD2/GIICLD3/GIICLD4/GIICLD5/GIICLD6/ GIICLD7/GIICLD8/GIICLD9/GIICLD10/

GCLDGIICLD型接电机轴伸鼓形齿式联轴器采用GIICL基本型的齿型啮合参数,齿间距小,允许相对径向位移小,结构紧凑,转动惯量小,适用于与电机配套的场合。德国凌斯GCLDGIICLD型接电机轴伸鼓形齿式联轴器允许正、反方向回转,可将任一侧外齿轴套作为主动输入端,传递公称转矩为112050000 N·m 为增强润滑密封效果、减少零件数量,提高运行可靠性,特别建议选用密封端盖与内齿圈作成一体的整体结构型式。

GCLDGIICLD型鼓形齿式联轴器具有鼓形齿面使内,外齿的接触条件得到改善,应力集中的弊端,同时改善了齿面摩擦,磨损状况,降低了噪声,维修周期长等特点.

 
泊头市昌盛石化机械厂于88年建厂从事搅拌行业,99年从事传动件联轴器行业。
厂址:泊头市开发区1号路(一号路和迎宾路十字路口往东100米,道南)
电话:15226764726
在线QQ:871326763
http://www.lianzhouqiwang.com
联轴器微信公共号:changshenglianzhouqi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