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传动件 »

泊头供应JM型弹性膜片联轴器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硕传动
外径: 135
轴孔: 24
长度: 84
单价: 24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2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3 16:13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膜片联轴器的弹性元件由很薄的不锈钢膜片叠合成的膜片组件,膜片通常有束腰型,多边环形等形状,处于同一分布圆上的精密螺栓分别与主从动法兰联接。膜片组件以三维变形形式承受主从动法兰的不对中。 
     泊头供应JM型弹性膜片联轴器规格又叫弹性叠片联轴器,或叠片挠性联轴器,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新型联轴器之一,该产品是泊头天达联轴器厂通过不断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研制成功的新产品,该金属膜片联轴器能补偿联接的两轴系的各种不对中误差(径向的误差、轴向的误差,角位移误差,温升变化引起的误差),JMI型带沉孔基本型膜片联轴器,主要靠联轴器中间的弹性金属膜片来传递两轴之间的转矩,具有减振吸振、无磨损、无需维护的优点,是当今替代齿式联轴器及一般联轴器的理想产品,我厂执行的标准为(JB/T 9147-1999)。
泊头供应JM型弹性膜片联轴器规格的主要特性
1、补偿两轴线不对中的能力强,与齿式联轴器相比角位移可大一倍,径向位移时反力小,挠性大,允许有一定的轴向、径向和角向位移。
2、具有明显的减震作用,无噪声,无磨损。
3、传动效率高,可达99.86%。特别适用于中、高速大功率传动。
4、适应高温(-80+300)和恶劣环境中工作,并能在有冲击、振动条件下   动行。
5、结构简单、重量轻、体积小、装拆方便。不必移动机器即可装拆(指带中间轴型式),不需润滑。
6、能准确传递转速,运转无转差,可用于精密机械的传动。 JMI型膜片联轴器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化工、电力、船舶、起重运输、纺织、轻工、农机、印刷机械和水泵、风机、机床等行业的机械设备中传递动力。
联轴器膜片由多少组膜片(不锈钢薄板)用螺帽交织地与两半联轴器连接,每组膜片由数片叠集而成,膜片分成连杆式和不一样外形的整片式。膜片联轴器靠联轴器膜片膜片的弹性变形来弥补所联两轴的绝对于位移,是一种高功能的非金属强部件挠性联轴器,不必润油,设计较精巧,强度高,运用时间长,无缭绕间隙,不受气温和血污干扰,拥有耐酸、耐碱防侵蚀的特性,适合于高温、高速、有侵蚀介质场合条件的轴系传动设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