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微粉磨让工业生产效率显著提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郑州曙光
单价: 5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0 15:23
浏览次数: 3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传统的工业磨粉机产量低,功耗大越来越不符合工业生产需要,因此为了满足工业生产的需求,经过攻克种种技术难关,终于微粉磨诞生。不仅仅大幅度降低生产功耗还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并融合了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将烘干、磨粉、选粉、提升融合在一起。一体化的生产流程,大大满足了客户需求。
那么微粉磨能磨出那些对工业生产的粉磨呢?玻璃纤维行业需要高细度的叶腊石粉,传统磨粉机达不到要求,微粉磨可以!煤炭行业大量的煤矸石粉用于生产粉剂,传统磨粉机效率不够,微粉磨可以磨出满足煤炭行业需求的量!同样化工行业所需的化工原料需要效率很高的磨粉机,微粉磨同样能够胜任!以及其他行业大量份粉剂的生产所需磨粉的各种物料,微粉磨都可以做到!
微粉磨性价比更高,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微粉磨是由料床碾压和磨辊碾压物料的,相对于传统磨机电消耗降低一半,并且原料和湿度的增加中速微粉磨的磨粉效果更加出色。微粉磨的配件采用特殊金属材质,增长了使用寿命,当然更加降低了成本。并且不像传统磨粉机那样体型庞大占地面积大,微粉磨建筑面积小,占用面积少。让客户拥有更多可利用的空间,同样为客户着想,增加客户满意度。
生产流程设计简易操作系数低可用性强,所以人人都可学会,即学即会操作极容易上手。针对传统磨粉机不易维修,微粉磨设计时尤为突出维修简便的原则,通过检查转动臂、辊套、油缸很快就能够定位哪里出现问题需要更换维修。现在都提倡环保绿色,尤其是工业生产更不能列外。因此工业生产所需设备是尤为重要的环节,微粉磨降低了传统磨粉机的生产噪音大,损害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同时大大减小运行中的振动,并且磨粉中出尘也少。完全符合生态环保的要求,清洁美观实用的微粉磨。
高压磨 http://www.zzsgft.com
雷蒙磨厂家 http://www.sglmm.com
雷蒙磨配件 http://www.sglmm.com/product/77_2096.html
雷蒙磨价格 http://www.sglmm.com
微粉磨 http://www.zzsgft.com
超细磨粉机 http://www.zzsgft.com/Product/1/20110111222950397.htm
公司地址:郑州市上街区玉发 大道和龙江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   
电话  1352346514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