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五金 » 刀|刷|剪 »

定做羊毛刷辊 羊毛条刷毛刷板 羊毛圆盘刷 黑白羊毛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康家
单价: 30.00元/件
起订: 10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安庆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15:30
浏览次数: 8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羊毛是人类在纺织上最早利用的天然纤维之一,也是工业毛刷常选用的材料之一,羊毛刷是毛刷的一个重要类目,它广泛应用于装饰装修行业。优质羊毛刷的含漆量大、流平性好,能均匀地吐出油漆,使漆面表面平滑,厚薄一致,不易在涂刷表面留下刷纹和刷毛,施工时手感顺畅,耐用等特点。 2羊毛刷的正确使用 编辑  使用水溶性涂料时,在涂刷前先用水将刷子弄湿;使用油性涂料时,用酒精将刷子弄湿。将刷子吸的多余液体去掉,使刷子潮而不湿,这样可使刷子更好的吸收涂料,易涂刷。 将刷毛的1/3至1/2浸入涂料中,在涂料容器的内侧轻轻挤压,将刷子上多余的涂料挤出。涂刷时,刷子与涂刷表面应大致保持45度角,施加一定的压力,使刷毛轻微弯曲。每次刷完时,将刷子轻轻提起,刷痕应该是长而平的。为避免涂刷的漆过量,要从未涂刷的区域刷向已涂刷的区域。涂刷木料时,应顺着木纹的方向涂刷。 最后,用刷子顺着涂刷的方向轻轻刷过,可以获得较为平整、丰满光亮的漆膜。 3羊毛刷的清洁和保养 编辑  用完后的漆刷应在油漆干燥前及时清洗。用相应的溶剂清洗溶剂型涂料,用温和的清洗液清洗水溶性涂料。强力的溶剂也会损害刷毛,不能将刷子垂直立在涂料或水中,不能将刷子浸泡于水中。 清洗干净后应将刷子平放或悬挂,不要使刷毛弯曲。 4如何辨别优质羊毛刷? 编辑  优质羊毛刷具有以下特点:1、刷子出峰较长,毛峰厚实,弹性强;2、不易掉毛;3、木柄整体制作精良,包装精致、完好。 而质量稍差的羊毛刷出峰短,毛峰较薄,弹性差;有掉毛现象;毛色不白,且有杂色,木柄制作粗糙,通常没有上油漆且包装简单。 5羊毛刷使用注意事项使用说明: 编辑  一、使用说明 1、新品首次使用前应将刷毛用温水浸泡约半小时,然后去除易掉刷毛再使用,可有效减少使用中的掉毛; 2、平常使用前先将刷毛浸水后再使用,可防止刷毛分叉不顺。 二、清洗方式: 1、羊毛刷如刷油脂类:使用洗碗精类清洁剂即可。 2、羊毛刷如刷水性类:使用温水清洗即可。 三、注意事项: 1、清洗后的毛刷,必须晾干后再存放; 2、羊毛刷在清洗和使用过程中切不可接触高温,否则会严重影响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