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武汉企业工作服定做-聚衫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湖北聚衫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36.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20 14:55
浏览次数: 6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武汉企业工作服定做-聚衫科技


湖北聚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厂家。公司本着“以客为本,以质求存”的服务理念,从自身企业建设出发,经过艰苦奋斗和创新拓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着一支充满活力,务实进取的团队。“务实,高效,拼搏”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以优取胜,以精

银行女装1

图新”是我们的生产根本。本着与广大客户长期合作以达到双赢的最终目的,我们不懈努力着。公司产品介绍白领制服系列:男式西装、女式西装、男式衬衫、女式衬衫、丝巾、领带。工作服系列:长袖工作服、短袖工作服、工装马夹、保安服。广告衫系列:圆领T恤、POLO衫、广告文化衫、儿童T恤、外贸T恤、歌迷服、活动服等。

西装定制7

休闲系列:夹克风衣、休闲马夹背心、休闲裤、休闲衬衫、户外运动休闲服、休闲拉绒衫、促销服。武汉乐语成服装有限公司定制工作服 校服 西服 餐饮娱乐各类服务性服装。

QQ;516327389
电话:027-59311418
林珂:1347613893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