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淮南三辊闸厂家、蚌埠摆闸价格、六安翼闸卡博斯为您真心报实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卡博斯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9 16:50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4)QDA808SI[BQH]T{2EU(]M翼闸,在轨道交通行业一般称为剪式门,国外很多地方也称为速通门,其拦阻体(闸翼)一般是扇形平面,垂直于地面,通过伸缩实现拦阻和放行。拦阻体的材质常用有机玻璃、钢化玻璃,有的还采用金属板外包特殊的柔性材料(减少撞击行人的伤害)。
  机芯控制方式只有全自动式。形态也只有桥式,行人检测模块功能较强。
优点
  1、通行速度是所有闸机中最快的。
  2、通道宽介于三辊闸和摆闸之间,一般在550mm-900mm之间。
  3、外观形态比较美观,闸翼的材料比较丰富。
  4、紧急情况下闸翼会快速缩回箱体中,可以很方便的形成无障碍通道,提高通行速度,易于行人疏散。
  缺点
  1、控制方式比较复杂,成本较高。
  2、防水防尘能力不足,一般只适用于室内,如果用在室外必需加雨棚。
  3、外观形态比较单一,可塑性不强。
  4、受拦阻体形态的限制,翼闸的耐冲撞性比三辊闸低,行人非法冲关易损坏闸翼和机芯。
  5、对厂商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如果设计不好会大大降低产品的可靠性,以及避免人身伤害的防夹能力。
  适用于人流量较大的室内场合,如地铁、火车站检票处。也适用于对美观度要求较高的场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