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社会责任验厂BSCI认证咨询|BSCI认证辅导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BSCI认证咨询公司
单价: 10000.00元/单
起订: 1 单
供货总量: 10000 单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1 15:08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苏州肯达信专业提供BSCI认证咨询|BSCI认证辅导及BSCI认证培训
 BSCI现在是半突击审核
  关于BSCI验厂审核执行程序应遵循下列步骤:

 

  1、召开首次会议:

   审核员应通过这次机会向被审核方(生产商)阐明BSCI审核动态和目的。

 

  2、收集证据:

   审核员收集关于被审核方(生产商)社会绩效的证据:

  (1)核实文件

  (2)走访和分析生产设施和单位

  (3)与不同区域的管理层、工人代表和工人面谈

  (4) 最常出现的缺乏情况包括:

  ▲ 缺乏社会管理体系和书面程序

  ▲ 缺乏向管理层提供有关社会责任问题的定期培训

  ▲ 缺乏向工人提供有关其权利和义务、职业健康与安全问题并了解申诉机制的定期培训

  ▲ 缺乏处理投诉的申诉机制

  ▲ 缺乏用以改善工作条件的财政资源

  ▲ 缺乏生产所需的基本设施

 

  3、BSCI验厂评估社会绩效:

   审核员通过总体观察评估不同的执行领域,以便用最佳的方式知悉被审核方(生产商)的整体社会绩效情况。

 

  4、阐述调查报告:

   审核员向被审核方(生产商)提供整合“良好实践”和“改善领域”内容的调查报告。调查报告的发现点是按各执行领域的现场查察结果连同通过每条问题收集的证据相结合而总结出来的。

 

  5、BSCI验厂审核程序之召开总结会议:

   审核员利用这个机会解释现场调查结果。

 

  所有问题和疑问均需在该重要会议中提出。通过畅所欲言,审核员提出关于必要改进执行期限的建议。但是,被审核方(生产商)提出最终改善计划后应立即进行根本原因分析。被审核方(生产商)也可要求审核员对部分结论进行阐述或提出意见。

 

  即使管理层以及工人代表不同意全部内容,他们应签署调查报告以确认审核结论。

 

  审核员提醒,被审核方(生产商)可在 60个工作日内向BSCI 平台提交改善计划。审核员可提供改善计划模板副本,并根据调查报告执行计划。

 苏州市肯达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社会责任验厂咨询、质量体系验厂咨询、反恐验厂咨询、BSCI认证、ICTI认证、WRAP认证、C-TPAP认证、SA8000认证、ETI认证、GMI认证ISO认证的企业管理咨询辅导机构,帮助工厂一次性顺利通过BV验厂、CSCC验厂、ITS验厂、SGS验厂等各类公证行的审核。苏州肯达信企管是由著名公司业内人士发起成立的专业验厂咨询公司,专业提供:

(一)SGS验厂咨询服务、CSCC验厂咨询辅导、ITS验厂咨询培训、BV验厂咨询辅导、GSC验厂咨询辅导等第三方公证行验厂咨询培训服务;

(二)Office Depot 、forever21Wal-MartLIDLKmartDisneyNike AdidasKhol’ssafewaySeanJohnTargetWrapPumaPVHCostcoCOCA-COLAPOLOBIGLOTS等低、中、高客人验厂咨询培训服务;

(三)ICTI、ETI、BSCI、WRAP、SA8000、ISO等国际认证咨询辅导。肯达信以帮助中国加工企业排忧解难为宗旨,自2000年,特别是中国入世贸组织以来,就着手研究欧、美、日外商对中国工厂的人权验厂(查厂)事务,是国内率先接触企业社会责任审核的企业之一,精通SA8000标准及跨国大型品牌企业的行为准则(COC),熟练掌握国家劳动、安全、环境等法律法规、政策。丰富的SA8000、ISO9000、ISO14000、C-TPAT、FSC等管理体系审核经验,并且通过不断的研究及实践之后,针对人权验厂的人事、考勤、薪酬福利、排班等核心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拥有一支高水准专业辅导师,已辅导数百家企业通过各个审核公司的人权验厂审核、质量体系审核、近年来美国海关反恐等审核。客户群覆盖了浙江、江苏、上海、广东、福建、山东、山西、辽宁、天津、北京、安徽等地区。欢迎来电咨询苏州肯达信企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