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服装服饰 » 内衣 » 套装 »

选择宁化爱当娜内衣品牌,创业十拿九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当娜
单价: 248.00元/件
起订: 1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8 17:56
浏览次数: 13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女人钱好赚,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因为女人天生爱美,购物欲望又强,而且现代女性拥有足够的消费能力,所以说,女人生意是最好做的。看到这里,估计很多创业者会想到女装、女鞋行业去发展,但是小编要告诉你,和你一样想法的人有千千万,带“女”字头的行业早就人满为患了,没有一定实力,贸然入行,创业之举只会以失败告终。


同样是女性用品,内衣行业的市场情况就大不一样了,以爱当娜为代表的内衣品牌占据了内地内衣市场的半壁江山,创业者如果选择加盟爱当娜内衣品牌,不仅可以借助爱当娜企业现有的资源顺利开店,同时还可免费共享爱当娜的产品资源、品牌影响力,甚至是客户资源。有了这些优势,您的创业之举自然就十拿九稳了,再加上爱当娜这个靠山,想要在内衣行业站稳脚跟,就容易了。


爱当娜一直都认为品牌和客户之间是一种“共存、共荣、共赢”的关系,爱当娜追求的是内衣品牌价值的实现,而品牌想要发展,想要实现自身的品牌价值,除了依靠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和所提供的优质的服务之外,客户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客户对品牌的坚定支持和悉心经营才能帮助品牌实现更好的传播,进而实现品牌价值——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扩大。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万江路通信科技大厦十三楼
官网:www.missadola.cn
热线电话:0769-88013188/1382575414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