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橡塑 » 工程塑料 »

PEK棒 防静电PEK棒 进口PEK棒 PEK棒管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丽
单价: 1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6 21:05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以下是(PEK棒)的产品说明和性能《※》
「●○」欣丽~~~~~~~~PEK棒】《※》

「●○」PEK棒中文名称为聚醚酮棒,是采用英国威格斯PEEK原料挤出而成。
「●○」PEK棒的特性:
「●○」1、耐高温—美国UL认证长期使用温度为260℃。即使温度高达到300℃时,仍可保持极好的机械性能

「●○」2、耐磨损—在很多高温、高载荷、强腐蚀等极其恶劣的应用环境下,PEEK聚合物及其复合材料都有极佳的耐磨损性能。  
「●○」3、自润滑—具有较低的摩擦系数,可实现无油润滑工作,可在油、水、蒸汽、弱酸碱等介质中长期工作。  
「●○」4、耐腐蚀—不溶于普通溶剂,对各种有机和无机化学试剂,都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  
「●○」5、高强度—在塑料中具有最好的力学强度。同时还具有很高的刚性和表面硬度。  
「●○」6、易加工—可以采用注塑成型工艺直接加工出零件。可进行车削、铣、钻孔、攻丝、粘接及超声波焊接等后加工。  
「●○」7、耐水解—在温度超过250℃的蒸汽或处在高压的水中浸泡,PEEK制品仍可以连续工作数千小时而不出现明显的性能下降。  
「●○」8、阻燃性—在不使用任何添加剂的情况下,1.45㎜厚度的PEEK样片的可燃性等级为UL94 V-0级。  
「●○」PEK棒的规格:棒(6-200mm)*500~1000mm。
「●○」PEK棒的颜色:本色、黑色、褐色、米黄色。
「●○」PEK棒的产地:美国、德国、瑞士。

「●○」欣丽塑胶常年供应:PEEK板棒、PPS板棒、PEI板棒、PES板棒、PSU板棒、PI板棒、PAI板棒、PPA板棒、PVDF板棒、PBI板棒;普通工程塑料:POM板棒、PC板棒、尼龙板棒;绝缘材料:FR-4环氧板棒、电木板棒;复合材料:POM+PTFE板棒、尼龙加二硫化钼板棒、POM加二硫化钼板棒、PEEK加PTFE板棒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