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橡塑 » 工程塑料 »

PTFE棒 防静电PTFE棒 进口PTFE棒 PTFE棒管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丽
单价: 1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08 17:15
浏览次数: 7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以下是(PTFE棒)的产品说明和性能(PTFE棒)
「●○」【欣丽~~~~~~~~PTFE棒】(PTFE棒)
「●○」PTFE棒(聚四氟乙烯)俗称塑料王,F4,或铁氟龙。 采用悬浮聚四氟乙烯树脂经模压成型制得可制成板材、车削膜、管。可压制推制成型。

「●○」PTFE棒的特性:
「●○」1、使用温度范围十分广泛(摄氏从-200度到+260度)。
「●○」2、基本上对物质都具抗腐蚀性除了一些氟化物和碱性金属液。
「●○」3、极好的机械性能包括抗老化性特别对于弯曲和摆动方面应用。
「●○」4、杰出的阻燃性 (符合ASTM-D635 和 D470测试步骤, 在空气中被规为阻燃材料。
「●○」5、优良的绝缘特性(无论其频率和温度如何)
「●○」6、吸水率极低,并具有自润滑性和不粘性等一系列独特的性能
「●○」7、低摩擦系数耐磨性能非常好
「●○」PTFE棒的应用领域:应用于密封/垫圈、环材、耐磨板/座电、绝缘零件、抗腐蚀性行业、机械零部件、衬层、石油及天然气、石油化工业、仪器设备生产商等。

「●○」PTFE棒的规格:棒:(0.2-80mm)*600/1000/1200*600/1000/1200mm。
「●○」PTFE棒的颜色:白色、黑色。
「●○」PTFE棒的产地:德国恩欣格、美国杜邦、日本大金、中国。

「●○」腾欣塑胶常年供应:PEEK板棒、PPS板棒、PEI板棒、PES板棒、PSU板棒、PI板棒、PAI板棒、PPA板棒、PVDF板棒、PBI板棒;普通工程塑料:POM板棒、PC板棒、尼龙板棒;绝缘材料:FR-4环氧板棒、电木板棒;复合材料:POM+PTFE板棒、尼龙加二硫化钼板棒、POM加二硫化钼板棒、PEEK加PTFE板棒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