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橡塑 » 工程塑料 »

PK棒 防静电PK棒 进口PK棒 PK棒管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丽
单价: 1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6 21:11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以下是(PK棒)的产品说明和性能《※》
「●○」欣丽~~~~~~~~PK棒】《※》

「●○」PK棒是采用英国威格斯PEEK原料挤出而成。使之成为最通用的指标单位指标值密度9/cm1.45拉伸强度Mpa92.2断裂伸长率‰50 介电强度Kv/mm190。
「●○」PK棒的特性:
「●○」1、耐高温—PK具有较高的玻璃化转变温度和熔点(334℃),这是它可在有耐热性要求的用途中可靠应用的理由之一。其负载热变型温度高达316℃,连续使用温度为260℃。
「●○」2、机械特性—PK是韧性和刚性兼备并取得平衡的塑料。特别是它对交变应力的优良耐疲劳是所有塑料中最出众的,可与合金材料媲美。
「●○」3、自润滑性—PK在所有塑料中具有出众的滑动特性,适合于严格要求低摩擦系数和耐摩耗用途使用。特别是碳纤、石墨各占一定比例混合改性的PK自润滑性能更佳。
「●○」4、耐化学药品性(耐腐蚀性)—PEEK具有优异的耐化学药品性,在通常的化学药品中,能溶解或者破坏它的只有浓硫酸,它的耐腐蚀性与镍钢相近。
「●○」5、阻燃性—PK是非常稳定的聚合物,1.45mm厚的样品,不加任何阻燃剂就可达到最高阻燃标准。
「●○」6、耐剥离性—PK的耐剥离性很好,因此可制成包覆很薄的电线或电磁线,并可在苛刻条件下使用。
「●○」7、耐疲劳性—PK在所有树脂中具有最好的耐疲劳性。
「●○」PK棒的规格:棒(6-200mm)*500~1000mm。
「●○」PK棒的颜色:本色、黑色、褐色、米黄色。
「●○」PK棒的产地:美国、德国、瑞士。

「●○」欣丽塑胶常年供应:PEEK板棒、PPS板棒、PEI板棒、PES板棒、PSU板棒、PI板棒、PAI板棒、PPA板棒、PVDF板棒、PBI板棒;普通工程塑料:POM板棒、PC板棒、尼龙板棒;绝缘材料:FR-4环氧板棒、电木板棒;复合材料:POM+PTFE板棒、尼龙加二硫化钼板棒、POM加二硫化钼板棒、PEEK加PTFE板棒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