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工安防 » 发电机 »

呼和浩特专用风力发电机5000W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晟成
规格: 5000W/12V
规格: 5000W/24V
规格: 5000W/48V
单价: 149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6 11:54
浏览次数: 9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水平轴风力发电机的好处

水平轴风力发电机科分为升力型和阻力型两类。升力型风力发电机旋转速度快,阻力型旋转速度慢。对于风力发电,多采用升力型水平轴风力发电机。大多数水平轴风力发电机具有对风装置,能随风向改变而转动。对于小型风力发电机,这种对风装置采用尾舵,而对于大型的风力发电机,则利用风向传感元件以及伺服电机组成的传动机构。

风力机的风轮在塔架前面的称为上风向风力机,风轮在塔架后面的则成为下风向风机。水平轴风力发电机的式样很多,有的具有反转叶片的风轮,有的再一个塔架上安装多个风轮,以便在输出功率一定的条件下减少塔架的成本,还有的水平轴风力发电机在风轮周围产生漩涡,集中气流,增加气流速度。

风能利用具有巨大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1)风力资源非常丰富;(2)风力资源是清洁型,节约型能源;(3)风能是一种便宜的能源;(4)风能对土地的占用率极小;(5)风能非常安全;(6)内陆地区的风能利用能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7)风能利用的巨大优势;(8)风能技术有广泛的适用性;(9)风能技术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是比较理想的;(10)风能的利用是一种先进技术的利用;(11)风能的发展增加就业机会;(12)风力发电机有非常好的可靠性。

 

5KW

风轮直径(blade diameter)

5m

叶片材质(material of the blades

增强玻璃钢Fiberglass-Reinforced Plastic

额定风速(rated speed)

10m/s

额定功率(rated Power)

5KW

最大功率(max Power)

7.5Kw

最大启动扭力矩n/m(Max start torsional moment n/m)

4.5

输出电压

220V

启动风速

3(m/s)

额定转速(转/分)

260

工作风速

3.0-25(m/s)

安全风速

40(m/s)

控制器型号

240V100A

发电机类型

三相交流永磁   3-phase AC PM

主体重量

360kg

建议配套蓄电池

12v150AH二十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