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供应187、250直型 旗型硅胶护套 硅胶端子套 端子硅胶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硅胶护套
单价: 面议
起订: 5000
供货总量: 90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6 16:24
浏览次数: 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说明:

187、250旗型、直型、直圆硅胶端子套。
具有环保、耐高低温高绝缘等特性,广泛用于各种发热电器的接线端子上。

 

日春电子2016526-06

 

保耐温硅胶端子套、用于187/250直型、旗型连接外套、其具有优异耐高压耐高温性能,且不保可取代传统POC护套用于电热器的端线连接保护。187、250旗型、直型硅胶端子套。具有环保、耐高低温高绝缘等特性,广泛用于各种发热电器的接线端子上。
1.常用规格:19.3*Ф7.35*Ф4。15.2*10*5.0。25*10*5.0。19*19*5.5等规格,也可依据客户要求定做.
2.颜色:乳白、透明、红褐色、兰色、以上样品库存量充足。随时订购随时有 ,也可跟根客户要求订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