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众诚铝厂尘器螺旋运送机及其保护养护办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众诚
单价: 5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27 14:31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众诚铝厂尘器螺旋运送机及其保护养护办法

        螺旋运送机是用来运送粉状、粒状、小块状物料的通常用处的运送设备,各种轴承均处于尘埃中作业,因而在这么条件下的螺旋运送机的合理操作与养护就具有更大的含义。用户在挑选的时分,很多人都不知道自个适用的类型,需求用户来依据自个的参数进行专门的规划!挑选螺旋运送机时型规范以及功用需求等等。挑选螺旋运送机应当留意以下几点螺旋运送机依据技能请求的运送量断定螺旋运送机的类型规范。依据叶片。应留意,运送原粮碎,通常不选用螺旋运送机依据技能请求不一样挑选适宜的机型。水平或小倾角短距离运送这么作业条件下的螺旋运送机的合理操作与养护就具有更大的含义,螺旋运送机的料是不是过多混合机装载量请严厉依照:不超越混合机的有用容积的状况下运用,谨慎过载运用,以免烧坏电机或损坏减速机等部件。牢记勿必参加物料后半途停机,极力避免重载下发动。螺旋运送机初始给料时,应逐步添加给料速度直至抵达额定运送才干,给料应均匀,不然简略构成运送物料的积塞,驱动设备的过载。螺旋运送机、正常作业180小时应进行一次小修,首要是查看光滑部位或替换易损件;被运送物料内反的次序进行组合即可。
联系 人:程经理手     机:15075759188 电 话:0317-8341999传 真:0317-8307567 邮 编:062157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西开发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