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压力仪表 »

ZT5810全自动压力表校验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图仪器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2 17:49
浏览次数: 6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ZT5810全自动压力表校验台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体,是国内首创的高科技产品。它采用CCD摄像代替人眼读表,精密数控造压代替人手加压,电控轻敲机构代替人手轻敲,电脑代替人脑计算,使压力仪表的检定真正实现了全过程自动化。

操作者只需装好压力仪表,对准CCD镜头,在计算机上选定该仪表的类型、量程等参数,点击“开始检定”键,校验台立即按国家规程(例如JJG52-2013或JJG49-2013等),全自动检定正程和回程的每个压力点。装好仪表以后的全部检定过程不再需要人工参与,检定结束后自动生成检定记录保存到数据库。操作者可以强烈感觉到,以前紧张劳累的工作现在变得轻松自如。

 ZT5810全自动压力表校验台技术优势:

1、图像识别部分

n 采用智能识别每条刻度线和指针的方法,完全解决刻度线分布不均匀和指针旋转中心不统一所带来的技术难题。

n 对较粗的指针采取识别其几何中心线的方法,精度高。

n 对一般的压力表,每个压力点识别的精度可以达到刻度线分度值的1/20,显著优于人眼读表精度。

2、数控压力源(国家专利技术)

n 采用高精度步进电机加压装置和0.05级传感器进行控制,控制压力精度高,例如10MPa点可以控制在10±0.005MP。

n 压力介质采用变压器油,对于禁油的气压表,增加一个油水隔离器即可检定。

n 采用自主专利调压阀门,无需手工微调。高压调压阀及压力检定装置专利技术(专利号为:ZL 2012 2 0327118.1)

ZT5810全自动压力表校验台技术指标:

1、        校验范围:一般压力表、精密压力表、数字压力计、真空表、电接点压力表、压力控制器、压力变送器和压力传感器;

2、        校验量程:液压(0~60)MPa、气压(0~6)MPa、负压(-0.095~0)MPa

3、        CCD和被检仪表数量: 2只摄像头,一次自动校2只表或传感器

4、        自动检定速度:快速控压模式约10秒/点,精准控压模式约20秒/点

5、        自动稳压时间:≥20s

6、        压力波动度:<0.005%FS

7、        电测量:2路,电压测量(0~±1)V和(0~±30)V两档,精度±(0.02%RD+0.005%FS)

电流测量(0~±30)mA,精度±(0.02%RD+0.005%FS)

8、        电输出:2路,电压输出DC24V,精度优于±2%F·S,最大带载能力50mA

电流输出1.5mA,精度优于±2%F·S,最大带负载电阻14kΩ

9、        压力介质:空气、变压器油

10、    电源: 220V/50Hz

11、    工作环境:温度(20±5)℃,相对湿度≤85%RH

12、    特别设计: 防泄漏、双层过滤器、易拆卸

13、    尺寸重量: 主机:(1380×800×1350)mm,450kg

         电脑台:(665×685×810)mm,50 k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