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量仪|量具 »

中图仪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系统 移动桥式三坐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图仪器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3 16:02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图仪器Mars系列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系统自主研发的设计与测量系统,提供了测量机的高精度性能,测量行程500*700*500mm延伸到800*1200*600mm,结合多样化配置,可满足不同的测量需求。

早期的三坐标测量机的工作台一般是由铸铁或铸钢制成的,但近年来,各生产厂家已广泛采用花岗岩来制造工作台,这是因为花岗岩变形小、稳定性好、耐磨损、不生锈,且价格低廉、易于加工。有些测量机装有可升降的工作台,以扩大Z轴的测量范围,还有些测量机备有旋转工作台,以扩大测量功能。中图仪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系统采用海德汉光栅尺,确保机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高的精度和长时间的稳定性,且三轴均采用低热膨胀系数的花岗岩导轨,机器具有良好的温度适应性,抗时效变形能力。仪器关键部件一体铸造成型,结构紧凑,重量轻,强度高,运行更为快速平稳、测量精度更高。

结构特点

1、移动桥式结构提高运动性能,确保测量精度及稳定性。
2、导轨采用高精密天然花岗岩,具有相同的温度特性及刚性。
3、采用自洁式预载荷高精度空气轴承的三轴导轨,运动更平稳,更耐磨损。
4、光栅尺接近花岗岩基本的热膨胀系数,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
 

应用领域

三坐标测量机主要用于机械、汽车、航空、军工、家具、工具原型、机器等中小型配件、模具等行业中的箱体、机架、齿轮、凸轮、蜗轮、蜗杆、叶片、曲线、曲面等的测量。还可用于电子、五金、塑胶等行业中,可以对工件的尺寸、形状和形位公差进行精密检测,从而完成零件检测、外形测量、过程控制等任务。


中图仪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系统高刚性传动,保证了机器传动的刚性和平稳性,提高了机器的运动精度,其气压检测安全装置,保证Z轴不会因为断气而下坠,保证了测头测座的安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