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金属加工材 »

7075进口铝板,超硬航空铝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国ALCOA
型号: 7075
规格: 齐全
颜色: 标准
单价: 35.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9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6 09:30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7075进口铝板,超硬航空铝板7075进口铝板,超硬航空铝板7075进口铝板,超硬航空铝板7075进口铝板,超硬航空铝板7075进口铝板,超硬航空铝板

7075-T6511铝板

代理经销美铝ALCOA铝板:注重商场道德,坚持诚信互利

(如若转载本文介绍之内容,请注明出处。抵制盗用冒用,谢谢合作!)

进口美铝AA7075-T6511铝板
第一货源,原厂检测,全网最低价,货真价实。

 

 

 

凯撒进口7075铝板,航空7075-T6511铝板,美铝7075铝板

 

 

(一般纳税人认定公司,可开具17%增值税发票)

东莞市尚荣合金制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进口美铝板(ALCOA)/铝棒、环保铝板/铝棒/铝板、特种无缝铝板、高硬度铝合金板、各种航空铝板、超声波专用铝板、各种模具铝板、轮船专用铝板、特种铝合金等。现有铝板牌:7075/7050/7055/7475/6061/6082/5052/5083/3003/2024/2014/2017/1100/1070/1060/1050/。

 

 

 

产品特点

1.高强度可热处理合金。
2.良好机械性能。
3.可使用性好。
4.易于加工,耐磨性好。
5.T7351状态增强了抗腐蚀断裂性
6.用于高压结构零件的高强度材料。
7075材料一般都加入少量铜、铬等合金该系当中以A7075-铝合金尤为上品,
被誉为铝合金中最优良的产品,强度高、远胜任何软钢。此合金并具有良好机械性及阳极反应。
代表用途有航空航天、模具加工、机械设备、工装夹具,
特别用于制造飞机结构及其他要求强度高、抗腐蚀性能强的高应力结构体
 

主要用途

航空固定装置,卡车,塔式建筑,船,管道及其他需要有强度的建筑上的应用的领域。如:飞机零部件、齿轮和轴、熔丝零件、仪表轴和齿轮、导弹零件跳进阀零件、涡轮、钥匙、飞机、航空及国防应用。
库存实拍




 

 

 

联系我们李经理:18988829060  于经理:1812291990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