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广告设计 »

鸟瞰图制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满川
mc: 7200*4500
规格: 6600
024mc: 6600*45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1000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8 11:29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鸟瞰图制作
 
满川建筑效果图工作室的鸟瞰图制作技巧如下:鸟瞰图场景中的灯光除了靠3DSMax软件中自带的标准灯光和光度学灯光打灯外,还大量运用了VRay灯光来打灯。在场景布光过程中大都使用标准灯光的目标平行光来模拟太阳光,也有少数人会使用VRay灯光中的VR太阳;而场景中的简灯、射灯、吊灯等光影效果,则使用光度学灯光中的目标或自由灯光的光度学Web来模拟真实灯光效果,光度学Web中会使用到各种不同的光域网文件;场景中还大量运用VRay灯光的VR灯光面光源来模拟主光和补光,这些灯光的参数设置也相对简单,也易掌握,并且都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当然鸟瞰图设计仅靠这些灯光的运用还是不够的,还必须要有个良好的布光思路.笔者认为要结合现实生活的情况来打灯光比较好。换句话就是,哪里有灯就往哪里打。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鸟瞰图制作者都知道光的传递有一定的距离,只靠主光源是不够的。
在运用自然光源作为主光的时候,一定注意其曝光程度,确定了主光源然后就是人造光了。有的地方设计是没有灯的,但是为了表现上达到平衡的效果,大家就要加补光起调节气氛的作用。补光可以营造氛围,还可以照亮空间场景。如:很多学生问过笔者一个这样的问题,墙面不够白是为什么?笔者觉得原因是没有抓住色彩对比,建议在白色材质上偏点篮色,这样会让墙面自一点。
例如:空间灯光偏黄,墙面可以加点蓝,U:白色平衡;反之就是要抓住黄、蕊结合的平衡点。总而言之,打灯光时,大家要防止的灯光参数照搬照抄,对初学者来说,借鉴是可以的,但要有分析思考,多想几个为什么.这样才能有助于提高自己的水平。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