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众诚系列ZC回转反吹扁布袋除尘器花板的装置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众诚
单价: 5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5 10:11
浏览次数: 6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众诚系列ZC回转反吹扁布袋除尘器花板的装置注意事项

除尘器花板又名除尘器多孔板,它是袋式除尘器的结构结构之一。是除尘器上箱体有些开有大小一花板所设置的滤袋孔的间隔与袋径,袋关。花板关于除尘器来说有着主要的作用花板既要接直度及袋口处的密封作用,设计时在花板下部应做加强处理除尘器花板应光亮平点,其平面度误差不大于花板长度的2/1000。花板孔径周边请求润滑无毛刺,用弹性胀圈固定滤袋的花板孔径公役为±0。3mm。花板孔径加工后装置方位与理论方位误差应小于1.5mm.平高和清灰力度缺乏。

联系 人:程经理手     机:15075759188 电 话:0317-8341999传 真:0317-8307567 邮 编:062157地 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西开发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