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料封泵提质创新成为重点gbw15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择
单价: 2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3 10:19
浏览次数: 7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择机械料封泵加强低碳技术的创新能力建设,发展低碳经济离不开科技创新,低碳技术是低碳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核心,低碳技术的创新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火力发电厂能否顺利实现低碳经济发展。对企业生产管理的要求非常苛刻。目前,我国缺乏低碳经济激励政策,缺乏明确配套的低碳标准。低碳环保产品对生产工艺要求较高,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撑,天择机械发展低碳经济的重点是要大力开发能源高效利用技术和节能减排技术,加大替代新能源等低碳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生产的料封泵设备—料封泵就是专业的粉尘处理设备,可以有效地解决火力发电所带来的粉尘污染等问题,是火力发电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gbw153
 
    料封泵是低碳技术的主打产品,是一种新型的粉体料封泵设备,属于低压稀相输送类别,利用高速气流的引射作用来输送粉状物料,在当量距离450m,提升高度40m范围内使用效果好。所以要积极开展替代技术、可利用技术、能源利用技术环保恢复技术等的研发,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有望引领低碳经济发展方向的低碳技术,如煤灰的清洁高效利用排放的新技术;同时在建立企业研发中心的时候,要把建设低碳技术的研发中心放在首位,构建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相关的技术创新联盟,加强企业夸大技术的“外溢效应”,实现企业研发中心的低碳设备共享,促进科技资源优化配置,重点攻关促进低碳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实践之硕果——料封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