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山东省东营市 高精度 QDW型 多级 电动给水泵 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勃亚特
材质: 不锈钢泵
电压: 380
转速: 2900r/min
单价: 99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1 10:40
浏览次数: 8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济宁勃亚特水泵公司
  • 已缴纳 0.00 元保证金
  • 联系人孙经理(先生) 网络   
  • 会员 [当前离线]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邮件2839391775@qq.com
  • 电话0537-2277768
  • 手机15763793692
  • 地区山东-济宁市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8号
 
 
 
产品详细说明
   一、水泵漏水如何处理
 
  应急处理的具体做法是:如果不锈钢泵的水封因密封不严有轻微漏水,但磨损不太严重,可在玻璃板或平板上铺一砂布,将水封的密封平面修磨平整即可;也可将胶木水封翻转后再使用。但均应注意
 
  ,对水封面和水泵体上的接触面应进行研磨,以保证其密封性能。
 
  如果发现正在作业的发动机的不锈钢泵漏水,不得立即停止其工作,应使其保持在稳定转速,同时向冷却系内边加水边放水(注意:打开加水口盖时,应在其上方放一遮盖物,防止被冒出的水蒸气烫
 
  伤),使发动机降温,短时间、慢速行驶,驶至附近隐蔽处再进行排除。如果是突遇水泵壳体破裂而漏水,或水泵内机件损坏而失去泵水作用时,可酌情更换相关零件,排除故障。
 
  如果不锈钢泵损坏得非常严重,途中又没有修理条件,可将不锈钢泵的进、出水管直接接上,以充分利用冷热水的自然循环作用临时使发动机保持正常的温度;或者利用一内胎或水桶作为容器,将其
 
  牢牢地固定住,然后从容器中引出两根胶管,一根接在发动机的进水口上,另一根接在发动机的出水口上,两根管子的另外一端都插入容器内,并应将胶管固定牢固。
 
  二、维护和保养
 
  1、维护及保养液下式不锈钢泵,需要检查其管路及结合处是否有松动,用手转动,看看是否灵活。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水泵控制柜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更换或补
 
  充。
 
  2、将不锈钢泵泵体的引水螺塞拧下,然后灌注引水。关好出水管路的闸阀和出口压力表及进口真空表。
  三、不锈钢泵使用的注意事项
 
  1、配套动力功率与不锈钢泵额定功率要匹配。一般一台水泵需要多少千瓦的配套动力,在水泵铭牌上有明确的规定。如果不配套,动力的功率太大,就会造成“大马拉小车”,浪费动力,增加成本
 
  ;相反,就会出现“小马拉大车”,水流量不足或超负荷工作,损坏机件,无法作业,浪费投资。
 
  2、不锈钢泵及动力机械安装要牢固。要特别做到不锈钢泵轴与动力机轴的平行;安装皮带时,应注意皮带松边要在上,以利增加传动工作效率。
 
  3、新机启动抽水时,要先擦去水泵轴和其它零件上的防护油。仔细检查叶轮旋转是否正常,泵轴转动是否灵活,轴承间隙是否合适,看泵体接合面间的垫片是否破损,各部件连接是否牢靠,进水胶
 
  管漏不漏水、漏气等等。若有问题,应及时修好。
 
  四、售后服务
 
  一年质保,终身维修
 
  济宁勃亚特水泵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8号
 
  电话:15763793692 孙经理
 
  官网:www.jnbyt.cn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