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视听设备 »

安桥功放 TX-NR575 ONKYO 57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桥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3 16:24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TX-NR575E
 
7.2声道网络影音接收机
 
一个让你下班赶回家的理由
无论你是体育爱好者,音乐流媒体用户还是电影迷,基于声音对象放大技术的TX-NR575E均是你的理想选择,它配备时下流行的尖端科技,以及足够震撼的强大驱动力
 
 
TX-NR575E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S:X™声音的解码,对于立体声爱好者而言,它还支持DSD和192/24格式的高解析音频的播放。你还可以通过FireConnect™技术将网络流媒体甚至模拟信号以无线的方式传输到兼容的扬声器中。TX-NR575E支持双频Wi-Fi无线网络,可通过Android和iOS设备实现多种无线音乐的播放,包括AirPlay,Chromecast和DTS Play-Fi®,以及在线流媒体订阅服务。基于动态音频放大技术,TX-NR575E正在等待改变您的娱乐生活方式,现在就把它带回家吧。
 
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S:X™
基于声音对象的音频格式,摆脱传统基于声道的音频格式的限制。无论游戏还是电影,音效环绕在您的四周和上方,新推出的3.1.2规格杜比全景声以及DTS:X音效,让您仿佛身临其境。
支持4K HDR和BT.2020标准
TX-NR575E的四个后置HDMI输入接口均支持多种规格视频的传输,包括:HDR10,Dolby Vision,BT.2020 4K视频标准,4K / 60Hz和HDCP 2.2的视频版权保护内容,让您享受精美无损失的画面。
Bluetooth,Wi-Fi,AirPlay,
FireConnect™*,及网络电台
TX-NR575E支持5GHz/2.4Ghz WiFi频段,可以提供更好更稳定的连接和串流音乐体验,让您更好地享受无线串流和网络电台节目。蓝牙技术还提供快速简单的连接您选择的音乐应用。
 
知名的TIDAL, Deezer, 和TuneIn等网络流媒体服务商应用已内置到TX-NR575E中,通过onkyo Controller手机应用即可轻松从海量的网络资源中选择播放。
 
来自Blackfire公司的FireConnectTM技术能够将各种连接至影音接收机的音频信号以无线方式发送至多个房间的兼容扬声器*。可同时播放或分别独立播放,直接通过onkyo Controller智能手机应用便捷操控。
 
*需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来支持 FireConnectTM 功能。不保证与所有品牌产品兼容工作。采样频率最大支持48kHz。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