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视听设备 »

BOSE Lifestyle 600 家庭娱乐系统 博士音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BOSE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8 16:20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细节决定一切。因此我们对一切细节毫不妥协。

您第一眼就会被美丽的设计所吸引。“致宝箱”扬声器经过全新设计,按下按钮强劲的音乐立即流淌而出。如果您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 Bose 环绕声系统,Lifestyle 600 家庭娱乐系统就是您的不二之选。在 SoundTouch 的辅助下,该系统远远超越传统的家庭影院。无论是欣赏电影、电视、运动还是音乐,每一个人都能身临其境。
 
产品亮点
大环绕的小秘密
“致宝箱”扬声器凭借小巧的设计和震撼的音质,一直是业界同类产品的标准。每个扬声器内都设有按角度精确定位的发声单元,重现直射和反射混合音效,使声音更加辽阔且不再局限于最佳听音位置。无论您坐在哪个位置,都能感受到让人沉醉的音质,让画面更加生动、震撼。欣赏音乐时,您可以从饱满的声音中清楚地感受到每个音符。
中置扬声器可以使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对话更加清晰,让歌声更加优美。水平设计和电视浑然一体,而且占用面积小,易于摆放。
无线连接。震撼无限。
Lifestyle 600 家庭娱乐系统不仅仅是“致宝箱”扬声器。通过无线 Acoustimass 低音箱,您还可以用震撼的低音欣赏电影和音乐。它采用高级玻璃表面,提供出色音效和时尚魅力。结合强大的驱动单元和 QuietPort 技术,为您提供同尺寸产品中无可比拟的性能。 
至简的优雅

媒体中心别具一格的抛光弧面玻璃,给您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只需一个通用遥控器控制,就可以满足所有技术需求:支持蓝牙和 Wifi® 连接,无线音乐传输、4K 视频兼容性、6个 HDMI™ 输入等。仅使用一个通用遥控器进行控制,让您感受至简的优雅。

LIFESTYLE 600 家庭娱乐系统
“致宝箱”扬声器
这些扬声器采用 Direct/Reflecting 技术,还有内部精确定位的传感器。这样的尺寸却拥有着超出其“身材”几倍的澎湃输出,超出您的想象。“致宝箱”扬声器中置声道(约 6" 长)比 OmniJewel 中置声道更加小巧,更为锦上添花。
 使用更轻松,音乐更丰富
对于 Lifestyle 600 家庭娱乐系统,我们费尽心思融入了许多思想。当然,这款高级家庭影院也确实能够让您爱上电影、电视和运动。在享受音乐时,您可以按自己期望的任何方式聆听音乐,而不必担心哪种技术更为出色。使用系统随附的 SoundTouch,您可以通过 Wi-Fi 网络在家中立即播放音乐。或者使用蓝牙连接,直接播放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音乐。
快速、简单地控制您的所有音乐
通过 SoundTouch 应用程序 从 SoundTouch 扬声器体验您喜爱的音乐。SoundTouch 可让您完全控制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获得的聆听体验。 浏览 Spotify® 和 Deezer 等流行音乐服务、Internet 广播或您存储的音乐库。通过轻松的个性化预设,一键访问您喜欢的音乐,并控制家中的一个或多个 SoundTouch 扬声器。
简单生活 轻松掌控
Unify 技术通过屏幕上的消息指导您完成设置,ADAPTiQ 音场调校可专门根据室内环境进行微调,一切尽在其中。因此您可享受非凡音质。后置扬声器还可与低音箱无线连接,放置更方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