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视听设备 »

安桥功放 TX-NR474 AV功放 新品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桥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3 16:27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TX-NR474
5.1声道网络影音接收机
 
唾手可得的明日娱乐体验
通过4K HDR直通功能欣赏Ultra HD 4K蓝光电影,体验由杜比全景声和DTS:X™音效、HDR10或Dolby Vision™高动态视频技术带来的精彩4K电影效果。
 
 
家庭娱乐的影音互联中心
建立在可轻松驱动4欧姆扬声器的大电流放大技术基础之上,无论您是听音乐、看电影,还是看球赛,TX-NR474都能为您的影音娱乐体验带来强劲动力。现在就放轻松坐下享受音乐带给您的律动喜悦吧。
 
支持杜比全景声和DTS:X™
基于声音对象的音频格式,摆脱传统基于声道的音频格式的限制。无论游戏还是电影,音效环绕在您的四周和上方,新推出的3.1.2规格杜比全景声以及DTS:X音效,让您仿佛身临其境。
 
环绕增强模式
基于杜比实验室开发的技术,环绕增强模式通过虚拟声道模拟出过去7.1声道功放才能实现的5.1.2声道杜比全景声带来的声场感觉。通过环绕增强模式,您可以在无需后置扬声器的条件下体验到类似5.1.2声道的3D声场。
 
内置AirPlay/DTS Play-Fi® 等
多种无线网络音乐串流
TX-NR474支持两种无线网络串流方式,包括 Google Cast™*及 AirPlay,音乐不再限制在智能手机中。您可以将手机中存储的音乐无线串流至功放,或者使用支持 Google Cast™/AirPlay 的应用程序。
 
DTS Play-Fi*是一种兼容多种应用程序和智能设备的无线协议。无论您的家庭影院播放什么来源的音乐,DTS Play-Fi*都可以将其推送至指定的兼容扬声器,甚至不同的扬声器同时播放不同音源的音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