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化工助剂 »

中空板用光亮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产
等级: 高级吹膜
材质: PE
有效成分含量: 98%
单价: 28.00元/公斤
起订: 25 公斤
供货总量: 2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6 09:55
浏览次数: 8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P510A(是以含氟聚合物为基础结构的加工助剂),它能帮助您改善聚合物的加工性能提高产品的透明度和表面光滑度和光亮度,降低废品率,常用于PE中空板材、管材的光亮母粒。加了光亮母粒的PE中空板材看起来更通透,光亮光滑更高档,提高你们产品档次。

东莞市瑞新颜料有限公司的BP510A主要用于吹膜、PE板材生产(ldpe,lldpe,m-lldpe,hdpe,pp,bopp,cpp,pvc等)的基本效能:

提高产品的透明度和光滑度和光亮度,降低废品率减少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晶点,消除凝胶,提高材表面的平滑度,提高薄膜的热封和印刷质量

PE中空板用光亮母粒BP510A的功效

(1) 降低表观粘度、挤出机压力和挤出温度。
(2)减少甚至消除熔体破裂现象和模口积料现象。
(3)减少换色时间和具有一定的螺杆清洁能力。
(4)拓宽现有设备的加工能力。
(5)减少挤出过程中的交联凝胶和氧化凝胶。
(6)优异的耐高温加工性能。
(7)为产品带来卓越的外观和成本优势。 使用参考聚乙烯BP510A母粒可按不同比例和聚乙烯树脂混合,直接适用于挤出薄膜、挤出管材、板材、挤出电线电缆等聚乙烯制品的加工中。在正常生产的情况下母粒的添加量为0.4%~0.6%,可使挤出制品表面质量有明显的改善。在使用的初期,添加量要适当的大点(比如1.2%左右),有效果后再将添加量降到正常添加量。

(2)  包装储存光亮母粒采用双层包装,内层为防水防潮聚乙烯薄膜袋,外层为纸塑复合袋,标准包装25公斤/袋,在运输过程中需防污、防水、防潮、防破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