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石家庄企业代理记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5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2 10:56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北老算盘会计代理记账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北泰辰商务服务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各中小微企业税务代理服务外包、工商登记代理服务外包、代理记账服务外包等项目的专业性财务服务外包机构。

小微企业解决财务需求的尴尬境地是:一方面公司小不是很必要专业聘请会计和出纳,另一方面虽小也存在报税和做账需要,而自己又不能出具专业的报表账簿!现在小微企业老板们不用头疼了,委托代理记账公司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方案。

最重要的好处则表现在,代理记账公司可以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具备会计知识的人都知道,会计内部还有很细的分工,如商业会计、工业会计、成本会计、投资会计等。在大企业,会计部门往往有多名会计人员专司不同的工作,专业程度很高,会计质量也高。小企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实也有专业化会计服务的需要,但因企业业务量不大,没必要请很多会计人员,而只请一个会计又往往受其知识结构的限制,影响会计工作质量。代理记账公司的规模化经营,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代理记账公司在配备人员时都会考虑这个问题,一般都配备很有经验的会计师,同时也配备善于处理外部棘手问题的会计和记账会计。这样一来,企业出一个或不到一个会计人员的成本,就可以享受多个会计人员的专业化服务。

热诚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有意请电联:1850320116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