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深圳全息正投透明膜/雷达眼互动系统/深圳进口全息正投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时代中视
规格: 1.52m*30m
单价: 38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3 17:37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种可贴覆在玻璃或透明清晰塑料材质的薄膜投影幕称之为贴膜幕,经由一般投像设备在该薄膜上投射各式各样录像,应用于橱窗商品展示、演艺秀出、广告、宣传展示等等。也可广泛应用于医学领域,医疗器械的测试,精密产品的研发测试应用。方便张贴应用无污染,来自日本质量保证已达到欧盟6P测试标准,超薄厚度小于1 mm。
 
    TransVu综合投射图(hologram)荧屏为高科技光学结合精密材料科学,成功呈现奇幻的高画质完美影像。是国际上首次无论在光源充裕或不足的情况下,皆能观看跨时代专利技术荧屏。JASON荧屏(Trans Vu Filmscreen)在国际市场上首次发表了综合投射图(全息图)之技术,以不可思议的手法,藉由透明荧屏,让影像漂浮在半空中,带给观看者一个新鲜又具冲击力的印象。
 
    深圳市时代中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互动投影展示系统研发、销售、租赁的科技公司。公司集展示技术、多媒体设计制作为一体,从事计算机图形学、虚拟现实等高端技术的研发。致力于解决高层次、多通道、非接触式的人机交互方式。凭借年轻的团队、超前的意识、先进的技术,完全掌握了“影像动作识别非接触式交互”、“大屏幕互动系统”以及图像融合等核心技术,最大限度的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同时,公司代理背投光学硬幕及大屏幕产品,优良的显示技术、丰富的施工经验使公司同时具备并掌握拼接显示技术、智能家居产品及系统集成等高端技术手段。公司的互动展示以及屏幕产品广泛应用于房地产、教育、广播电视、宾馆饭店、广告、军事等诸多行业和领域。
 
    公司以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行天下。公司视产品品质为生命,对每一款产品从设计策划到生产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从而确保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并且把售后服务作为产品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建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队伍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向用户提出“免费培训、反应迅捷、终身维护”的服务承诺。公司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孜孜不倦的勤奋精神确保在提供一流产品的同时,也向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深圳市时代中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全息影像开发与应用,以真诚的态度欢迎四面八方的朋友,一起共创未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