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管材|板材|型材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太钢
规格: 20
单价: 385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4 16:55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于高强船板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快速反弹,上周国内钢材市场价格涨幅明显放缓,继续上涨动力减弱;在成交不畅的情况下,
市场疲态渐现,加上期钢市场的持弱偏弱震荡,进一步加重商家观望心态,因此上周钢价窄幅震荡回落,供需双
方均有一定的观望心态,因需求基本面受到南方雨水影响及商家在月底资金压力再现影响,预计短期内国内钢价
还将继续震荡偏弱运行为主。
 
 
 
 
高强船板的相关规格
50*2200*8000+ 32吨
60*2200*7000+ 75吨
50*4030*555+ 98吨
70*2200*9500+ 32吨
80*2200*8000+ 56吨
 
http://www.mngangban.com
 
关于我们
 山东君晟宏达钢材有限公司主要依托国家钢材市场资源,生产加工各种规格和几何形状的钢板切割件产品。品种包括12大系列160多个钢种,规格齐全。数控车间拥有先进的自动化机械设备,主要有数控火焰切割机二台,可生产加工8-600mm厚、≤4.6m宽、≤15m长钢板切割产品,在生产各类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中厚、特厚、特宽板材异型件上具有设备、工艺、生产技术、质量监督等领先优势!
销售一部
手机:15966289262
电话:0635-2110859
传真:0635-2110859
联系人:王经理
销售二部
手机:15865732736
电话:0635-2110859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国际金属物流园B区359号
山东君晟宏达钢材有限公司
486392963@qq.com
     公司自创办以来,靠诚信打造品牌,以“科技为源、客户为本、合作为先、双赢为主”作为山东君晟宏达钢材有限公司经营理念,严格企业管理,强化产品质量,一流的设备为客户生产一流的产品,一的独特优势。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经过坚持不懈的发展成为钢板行业中的佼佼者。
 
http://www.mngangban.com
 
 
高强船板的相关资讯
近期的钢材市场迎来了久违的暴涨行情,在银十缓缓落幕后,十一月份的钢材市场以日涨百元的速度持续拉升,本周初开市,部分成品材价格较上周五暴涨更是达到200元之多,部分成品材价格冷轧板、中厚板产品价格已上破了年内新高水平,其中冷轧天津地区价格上调至3900元,沪上冷轧价格已涨至4000元。中厚板主导地区年内4月中旬最高价是3000元大关,目前邯郸和武安中厚板价格已高摸至3100元,厂价更是调高至3150元。热轧卷板天津地区价格4月份最高是3250元,目前主流价格已基本摸至该水平,相比较螺纹钢的价格略有差异。
 
http://www.mngangban.com
 
 
漳州【【机械用4个厚的D32高强船板市场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