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管材|板材|型材 »

日喀则大批量29mm厚的X65石油管线钢规格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武钢
规格: 46
单价: 465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5 14:25
浏览次数: 6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于石油管线钢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快速反弹,上周国内钢材市场价格涨幅明显放缓,继续上涨动力减弱;在成交不畅的情况下,
市场疲态渐现,加上期钢市场的持弱偏弱震荡,进一步加重商家观望心态,因此上周钢价窄幅震荡回落,供需双
方均有一定的观望心态,因需求基本面受到南方雨水影响及商家在月底资金压力再现影响,预计短期内国内钢价
还将继续震荡偏弱运行为主。
 
www.jknmbxs.com
 
 
石油管线钢的相关资讯
  当贸易商不约而同的放弃做库存时,库存作为蓄水池的作用就开始逐渐减小,尤其是对市场价格的调节功能慢慢丧失。此外,由于当前钢材产能居高不下,远高于市场需求,因此只要市场价格有所上涨,钢厂就有强烈的产能释放冲动,这种产能的释放很快就会反应到市场价格上,故现在市场价格很难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钢贸商做库存的意义就大大降低,库存对钢材价格的影响也就日渐减少。
 
 
 
 
石油管线钢的相关知识
 
管线钢主要用于加工制造油气管线。油气管网是连接资源区和市场区的最便捷、最安全的通道,它的快速建设不仅将缓解我国铁路运输的压力,而且有利于保障油气市场的安全供给,有利于进步我国的能源安全保障程度和能力。
同石油一样,我国也将从境外的俄罗斯、中亚国家进口自然气,并通过东南沿海港口进口液化自然气(LNG)。为了把这些自然气输送到主要的消费区域,建设输送管线是必不可少的。“西气东输”项目已经建成,今后还将建设的主要管线有陕京二期、中俄自然气管线(东线、西线)、以及中亚或俄罗斯至上海自然气管线,终极与“西气东输”管线形成“两横、两纵”的自然气干线。
原油、自然气管网已经具有相当规模,成品油输送管道相对较少,仅占全部输送量的40%,将来计划修建3万km,管径在Ф500mm左右,壁厚在10mm以下,以X65为主。未来10年,我国将建设5万km的油气管道,均匀每年需要展设近5000km,每年自然气管道需要钢材近400万t。
随着管道输送压力的不断进步,油气输送钢管也相应迅速向高钢级方向发展。在国际发达国家,20世纪60年代一般采用X52钢级,70年代普遍采用X60~X65钢级,近年来以X70为主,而国内城市管网以X52、X65为主。国内主干线输气管最大压力为10MPa,最大直径能够达到Ф1016~1219mm,以X65、X70应用为主,X80也有应用,但用量未几。随着国内输气管的延长和要求压力的进步,X70、X80将成为主流管线钢。
 
销售一部
手机:15966289262
电话:0635-2110859
传真:0635-2110859
联系人:王经理
销售二部
手机:15865732736
电话:0635-2110859
联系人:李经理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国际金属物流园B区359号
山东君晟宏达钢材有限公司
486392963@qq.com
 
    山东君晟宏达钢材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船板、低合金板、高建钢、高强板、管线钢、锅炉容器板、进口耐磨板等,还与各大钢厂签订常年代理销售合同。
    公司库存量充足,品种规格齐全。本着低价格经营,质量第一的销售原则,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诚信、专业、高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也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来人、洽谈业务,指导工作!公司本着“守法、守信、创新、创誉”的经营战略和造精品必先造人品的管理理念,凭着我公司的技术、管理和人才三大优势,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批零兼营,可根据客户情况对客户办理货到付款、可接受承兑、可办理月结等,并为您代办铁路、公路运输,让您一站式放心采购!
 
 
日喀则大批量29mm厚的X65石油管线钢规格型号www.jknmbxs.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