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VA4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8 10:06
浏览次数: 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图片只做参考,不代表实物图,价格和具体内容请电询
 
联系人唐先生
手机  15980703110
座机  0591-88075793
传真  0591-88263940(备注:小唐收)
QQ    2851617317
邮箱  2851617317@qq.com
 
福建鸿飞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鸿飞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dcs plc备件,产品服务于用户安装的控制系统(集散控制系统,可编程控制器,面板  控   制器和驱动器)在全球供应超过65个不同的国家。
 
*主营产品详细: rockwell(罗克韦尔)、honeywell(霍尼韦尔)、kuka(酷卡)、ge-ic 693/697、abb dsqc系列、invensys triconex(因维斯)、siemens(西门子摩尔)(moore apacs)、schneider(施耐德)、foxboro(福克斯波罗)
 
*所有备件的质保期均为1年,经过专业测试认证。
 
*如果您需要订购产品超过1件,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折扣。
 
*我们仅采用快递方式递送备件。(顺丰)
 
*您急需的停产备品备件,询不到的,买不到的,只要是您想要的,我们都能帮您找到,价格绝对优惠!
 
西门子数控系统,伺服驱动电机,变频器,直流调速装置,软启动器、触摸屏,可编程控制器等产品的销售,同时提供零部件维修、电柜设计、PLC编程调试及普通机床和加工中心的数控改造等增值服务。产品广泛适用于车、铣、磨、刨、钻等金属切削机床和各类专用机床设备及钢铁、重工、机械、军工、造船、电子、电机、制药、医疗、纺织、印刷、轻工、包装、广告媒体等领域,同时配备完善的售后服务及过程监控.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高效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效益是我们最的目标!我们期待着与您合作。
 
 
 
 
VA40
aq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