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科特迪瓦金矿选矿生产线配置详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9 09:34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科特迪瓦金矿选矿生产线简介

磁选机价格

科特迪瓦位于西非象牙海岸,境内地质层几乎都是前寒武纪岩石,已出产的矿物有铝土矿,钴,铜矿石,金矿,铁矿石,锰矿石,金刚石等等,矿产资源丰富。金矿作为科特迪瓦重要的矿产资源,每年都在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想分选出精矿,并提升金矿的利用率,必须使用重选,磁选或者浮选等方式。今年4月,红星机器为位于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的一位用户配置了整条的金矿选矿生产线,目前已建成,红星选矿生产线初次走进西非海岸。此次,红星机器为阿比让客户建设了两条金矿选矿生产线,时产500吨,以供应当地所需金矿精品。

金矿选矿生产线配置详情

科特迪瓦金矿选矿生产线中所需要用到的设备有破碎机,金矿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筛分机,给料机,输送机等,各个设备协调性好,结构紧凑,可就地取矿,就地分选,减少精矿运输损失,省去物料输送费用。

主要设备配置详情:

浮选选生产线

1,PE-750×1060颚式破碎机两台;此设备负责将大块金矿粗碎。

2,PYB 1750圆锥破碎机四台;可将粗碎过后的金矿细碎,便于进行磨矿加工。

3,Ф4500×6400金矿球磨机两台;对金矿进行磨矿加工,是选矿的重要步骤。

4,CTB1530磁选机四台;磁选机主要将金矿中所有磁性矿粒分选出来,提升金矿纯度。

5,2FC-15分级机两台;分级机也是对金矿进行分选,利用螺旋叶片的推动将金矿提纯。

6,SF型浮选机两台;浮选机通过加入相应药剂对金矿进行浮选提纯。

想了解更多红星金矿选矿生产线详解,或者享受本月价格优惠,欢迎致电河南红星。

本月优惠价咨询:0371-67772727

郑州红星球磨机 http://www.hxqmj.cn/

磁选机 http://www.hxqmj.cn/12.html

来源:http://www.hxqmj.cn/n1233.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