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新的社保条款 好的社保服务 优秀的社保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6 16:18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的社保条款 好的社保服务 优秀的社保代理

在我国,有许多城市,从省到市级也许每一个地方的社保系统都是相互独立的,所以每一个地方的社保条款都是不一样的,缴费基数当然也不尽相同,虽然说现在慢慢的在实现社保全国联网,但还是一个过程,离完成毕竟还是需要一段时间,但相信很多公司在业务的扩展上是刻不容缓的,所以公司在其它地方设立分公司,如果要帮当地的员工办理社保等相关事务,首先要在当地注册分公司,需要有自己的一个社保账户,然后要在分公司设立人事部,让人事专员去了解当地的政策,缴纳社保。当然仅仅为了帮当地的员工缴纳社保,就需要走流程办理社保账户,设立人事部,招揽人事专员,这很复杂,而且成本很高,何不简单一些,将社保外包给优秀的人力资源公司,走以下几个流程:

1、交流恰谈,确定协议,合作方式,确定自己公司需要操作社保的人数、月份、基数;

2、根据贵司的一个要求,做好付款通知与明细给贵司确认,确认过没有问题后,贵司在规定日期前汇款或给现金到我司;

3、我司收到汇款或现金后,负责做好贵公司的社保增员;

4、我司可以提供的单据:

A. 我公司根据每月社保、服务费的实际金额为贵公司提供票据,贵公司凭我公司票据入帐。 

 B. 购买社保的员工可以凭个人电脑号或身份证号码在社保网上查寻每月社保购买的情况,例如:社保基数、购买的险种、购买的时间

仅需要付出一笔不高的服务费,那么我们就能帮你完成你在当地公司员工的一个社保操作业务,节省公司的成本费,让公司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成本放在主营业务上。

骏伯的优势:

骏伯人力资源成立于2003年3月份,成立时间早,业务更加专业。公司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效率高的服务团队,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最优质的专业服务。骏伯人力拥有最新社保信息政策优势,及时反映最新政策,和及时通知客户缴费

热诚欢迎您的来电咨询办理!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咨询电话:0755-83983606-8006

手机:15817222516  微信:lphr306

QQ:1511069127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大厦A座2203室(福田社保局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