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工安防 »

桥梁车辆荷载监测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6:59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桥梁车辆荷载监测系统TDXWIN® -AL

关键词:交通荷载监测、桥梁荷载监测、动态称重系统、桥梁结构健康监测

公路桥梁结构建成后将承担巨大的交通荷载并且暴露在自然环境中,从运营开始就面临一个损伤累积的过程,结构的运营状态不断地发生着变化。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发展,车辆荷载与日俱增,超载、重载现象时常发生,汽车荷载发展变化快,反映在单车超载和总体货车荷载不断提升,因此大量的超载车辆通过公路桥梁结构,车辆荷载的长期作用将对大桥运营的耐久性、安全性产生巨大的影响。

高效准确地测量汽车重量及轴载不仅有利于治理车辆超载,同时对于公路、桥梁的设计、建造、运营、管理、养护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6年2月2日交通部颁发的《公路桥梁结构安全监测系统技术规程》及江苏省交通厅2016年5月颁发的《江苏省普通干线公路桥梁监测系统建设指南》都对交通荷载监测、桥梁荷载监测提出了明确的技术要求。

凭借行业领先的车辆动态称重系统产品,从2008年开始替帝西广泛的参与了交通部中交公路规划院、交通部公路研究院、中铁大桥局相关单位及江苏、安徽、吉林、辽宁等各地省院的交通荷载项目、桥梁超载监控项目。

交通荷载(轴载)监测系统(TDXWIN-AL)主要技术参数:

(1) 荷载能力(单轴):≥ 30t

(2) 最大过载能力:    ≥ 200%

(3) 称重误差:        ≤ ±5-10%

(4) 轴数检测精度:    ≥ 99%

(5) 准确称重速度范围:20-120km/h

(6) 速度误差:≤      ±2km/h

(7) 轴距误差:≤      ±20cm

(8) 监控视频系统设备摄像像素:≥ 200 万

(9) 监控视频系统设备具有夜视功能,夜间可视距离:≥ 30m

(10) 防护等级:IP65

(11) 输出信息:时间、速度、车型、车轴数、轴距、轴重、总重、所在车道。

(12) 正常维护状况下,称重传感器使用寿命:≥ 4000 万轴次。

北京替帝西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网址更多桥梁荷载监测资料后台http://www.obchina.com/tdx/cp/qlyy/cp_17.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