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机床附件 »

出售DL3-170自来水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5 20:45
浏览次数: 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出售DL3-170自来水泵 多级分段式立式离心泵
该泵主要用于高层建筑的生活供水,消防给水、工矿企业、市政给排水,锅炉化工补给水场合、DL3-170自来水泵 多级分段式立式离心泵输送介质温度小于80度,DLR型泵输送介质温度为100度以下。上海龙亚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上海松江区小昆山经济区。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1万平方米,年可生产各类水泵6万余台。 DL、DLR型泵系立式单吸多级分段式离心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液体之用。DL3-170自来水泵 多级分段式立式离心泵主要用于高层建筑供水,也可应用于厂矿给排水。输送液体的流量范围为6.2~160m3/h,扬程范围为23.6~225m,配套功率范围为1.5~160KW,口径范围为40~150mm。DL、DLR型立式多级离心泵http://shlongya.1688.com/产品概述  DL、DLR型泵系立式单吸多级分段式离心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的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水的液体之用。主要用于高层建筑供水,也可应用于厂矿给排水。输送液体的流量范围为6.2~160m3/h,扬程范围为23.6~225m,配套功率范围为1.5~160KW,口径范围为40~150mm。产品用途 :DL3-170自来水泵 多级分段式立式离心泵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高层建筑增压送水、消防增压、远距离送水、采暖 、浴室、锅炉冷暖水循环增压、空调制冷系统送水及设备配套等场合。DL型介质使用温度不超过80℃,DLR型使用温度不超过12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