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包装设备 »

北京丽标线缆编号打码机C-210E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丽标线号机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8 11:06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丽标线缆编号打码机C-210E
北京丽标线缆编号打码机C-210E
北京丽标线缆编号打码机C-210E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翁丽宜    13682411795    0755-88602874    QQ:2055718957


佳能线号机C-200T,C-210E的销售价格,同新上市的C-180T,C-180E两款低端机的价格形成了上,下呼应之势。这两款C-180T系列线号机是目前线号机市场价格最低的机型。其中C-180E的市场价格已经低于硕方TP20型线号机的价格。佳能用这两款低端国产机托住了个品牌线号机系列的价格底部,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是一个可上,还可下的好位置
 
佳能线号机C-210T,C-210E,C-510T三款机型,在2012年的销售量上,也仅仅是保持了2011年的销量,没有明显的增加,似乎给人的静静地打了个平手的销量。但实际状况并不是这样的,凯标自产的两款国产线号机C-180T,C-180E,却静悄悄地有了一个二分之一C-210T,C-210E年销售量的好成绩。这两款国产低端机的销量,增长较快的主要原因是,切入市场的时段合适,且销售价格最低。
 
 
C-200E:电力安装设备线缆布线作业设备丽标佳能(NTC)C-200E线号机
主板升级,信息存储时间可长达5年;新型防水溅键盘设计,适应恶劣环境。英文线号机的价格,中文线号机的功能,丽标系列线号机中最超值的选择!丽标C-200E普及型线缆樗打印机主要性能:
1 紧凑便携NTC C-200E是您质优价廉的最佳选择,中小企业套管打印的首选,多功能的组合,是您现场标识的得力助手,除了结构紧凑,尺寸只有250MM(宽)*300M(长)*85MM(高)外,打印机采用了减轻重量的设计(2KG),因此使得它很容易带到电气设备现场。总之,此款打印机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2 支持多种材质打印
此款打印机可以打印常用的套管、标签贴纸、热缩管、4MM标志条和缠绕标签等。
3 即使在很冷的环境下也能清晰打印
使用套管加热器可以在5度的环境下清晰打印
4 具备多种功能的便携手提式打印机
包含多种标准特点,例如调整字符尺寸、间距和边距,文件存储功能等等,集中在重量很轻的打印机上是难以想象的. 紧凑便携,支持多种材质打印,即使在很冷的环境下也能清晰打印,具备多种功能的便携手提式打印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