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包装设备 »

湖北日本MAXLM-380E线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克斯线号机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8 11:06
浏览次数: 6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湖北日本MAXLM-380E线号机
湖北日本MAXLM-380E线号机
湖北日本MAXLM-380E线号机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翁丽宜    13682411795    0755-88602874    QQ:2055718957

丽标(CAPELABEL)官方直营C-580T线号机,510T升级版连电脑打号线标线帽打标 C-580T :
一般用于电控、配电、开关设备二次线标识,是电控、配电设备及综合布线工程配线标识的专用设备,可满足电厂、电气设备厂、变电站、电力行业电线区分标志标识的需要。目前广泛应用的是电脑线号印字机(或称电子电脑线号印字机),属于热转印电脑线缆标志打印机,本身自带键盘,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丽标线号机C-580T
 
 
你见过能打印多种语言的线号印字机吗?现在您有福了,C-510T升级成的线管打码机C-580T能实现这个功能:机器接电脑操作大批量打印广泛使用度非常高打印(打 日文 俄文 希腊文),线号机能实现此功能的也只有C-580T了,机器除了这个功能外。在内存上有做了扩大升级后的线号机内部存储文件10个,是10个文件不是10个字体字符之内的。这样算起来是非常大的一个存储量,这里又要说到机器的储存的文件命名了,C-580T最大储存25W字。
 
 
看看C-580T就知道有多喜欢,机器外面优美可谓是美不胜收。机器数字键盘以红底白字更显眼更美得动人。C-580T线号机新机器替代C-510T这么快就走完了替代这一环节,迎得了市场高呼声,难道就只有如此吗?C-580T的杀手锏来了:特别功能:可将CAD/CAE电气图中的线号字符,通过专用软件直接分离出来,并通过计算机自动打印线号,方便快捷,避免键盘录入的繁琐和错误。 
 
 
 
提到端子就会有点让人头脑,线号机能打印端子你知道吗?C-580T线缆标识端子标记打印机,新增端子标识打印功能,最小实现1.3mm全角字符,4mm宽的白色端子是许多电力设备都能用得着的一个功能,所以线号印字机C-580T能打端子就这么牛,如需实现此功能端子标识的同时还有大线标,小线标,自动套管,贴纸功能可谓是线号机打码打印机需要有的功能它有应有尽有。
 
 
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丽标C-580T佳能电脑线缆标识打印机用了你就知道了,我在黑暗停电的情况下能功能你信吗?我配备液晶显示屏背景灯能无论天情下雨停产都不影响心情去完成做业。我C-580T电力行业同C-330P标牌机配套销售工作起来更轻松,在电力客户采购清单里有我丽标佳能C-580T多数就少不了C-330P标牌机兄弟的存在。所以我们电力行业标识输出好帮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