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包装设备 »

云南日本MAXLM-390A套管打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克斯线号机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8 11:06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云南日本MAXLM-390A套管打印机
云南日本MAXLM-390A套管打印机
云南日本MAXLM-390A套管打印机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翁丽宜    13682411795    0755-88602874    QQ:2055718957


MAX线号机LM-380E/LM-390A一个缺点是有些娇贵
MAX线号机LM-380E/LM-390A有一个缺点,就是有些娇贵,在北方寒冷地区使用时,会出现打印不清楚的情况,北方冬天的时候,由于室外温度偏低,套管会变硬,靠高温的热转印打印的方式,就会受到影响,色带和套管不能被压得很紧密,着色效果欠好,因此在北方寒冷地区使用,我们建议避开MAX线号机。
 
MAX LM-390A线号机最大的亮点是可以连接电脑操作,同时可以外接U盘,极大的扩充了存储容量。连接电脑打印,使得标签制作时编辑排版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和自如,可以随意的拖动文本,自由编辑各种格式。同时,连接电脑之后,可以使用电脑上的字体和文字类型,所以极大范围的扩展了可打印的标识内容。连接U盘之后,可以扩充LM-390A本身的存储容量,因而可以事先编辑好很多的模板文件,等到了使用现场之后,直接调用就可以了。
 
 
MAX LM-390A:MAX线号机LM-390A出厂标准配备:
1、LM-390A线号机主机一台
2、专用适配器一个
3、LM-IR300B(黑色)色带一盘
4、LM-RC310色带卡匣一个
5、专用编辑软件及驱动光盘一张
6、保修卡一张
7、中文操作说明书一本
8、精美硬质手提箱一个
LM-390A广泛应用于:电气配电、电厂、开关厂、铁路、供电局、变电站及办公设备等行业。 打号标签等标识产品具有制作方便、快捷、美观、耐用等特点,可大幅节省制作时间,并提升国内配电行业的工艺水平,使国内企业产品全面达到国际标准
 
 
 
MAX线号机LM-390A是目前主销的进口线号机
MAX线号机LM-390A,是目前主销的进口线号机,也是高端线号机销量最好的机型,可以USB连接电脑,目前和这款机器相竞争的有佳能线号机C-510T以及贝迪BMP91,相比较C-510T的价格奇高,一直被束之高阁,销量很少,贝迪BMP91由于耗材的价格偏高,机器的知名度也没有MAX线号机高,销售量也不高,而LM-390A继承了370A和380A的稳定,技术功能也一脉相承,所以一直很受客户亲睐。
 
MAX380E,390A线号机,在2013年间,其销量价格是会坚持2012年来的价格,还是会继续下调吗?我看要继续下调,因为:1,在存量竞争的市场条件下,低价决定了销量;2,来自硕方线号机托底的价格压力和来自佳能线号机可能调整价格的顶层压力。这上下的合压,MAX线号机如不适当向下调价,将难见销量。
18Rz兄弟标签机主要突出了其便携的独特功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