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木质材料 »

临沂家具板的生产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田园居家具板
规格: 1220*2440
产地: 山东
材质: 桉木
单价: 110.00元/张
起订: 100 张
供货总量: 1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9 08:35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临沂实木家具板可以说是将刨花板与密度板的所以结合起来,集聚两者优势,并且它是由三层或者多层的单板、薄板经过木板胶贴高温高压制造而成的,所以具有很好的稳固性。另外,多层实木板还具有不易变形的特点,以及良好的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优良性能。

临沂千禧鸿福木业有限公司:

家具板,贴面板,实木多层板,生态板,三胺基板厂家

客户经理:刘 13563977633 


家具板具有平整性,优质的家具板都是经过双面砂光处理的,外观平整,板面光滑,表面也没有明显的色差。其次,它具有匀称性,一般从侧面就能看出板材的拼接是否匀称。再次,家具板一般分为芯板、中板和面板三层,其中中板越厚,家具板的稳定性就越好,如果使用的中板很薄,就会造成大芯板的抗弯曲度不足。另外,家具板还据有环保性,在绿色环保观念盛行的今天,环保性成为了极为重要的指标。

 

要用硝基清漆油刷饰面板表面,每刷完一次,就需等待油漆干透后,用砂纸再次打磨饰面板,然后,就要进行第二次油漆,一般需要三次或三次以上的油漆施工,而在施工完成以后,还需要继续油刷两次底漆,并对施工时留下的针孔进行补灰施工,也有用强力胶水替代打钉的方法。在整个油漆打底结束以后,要用清水进行饰面打磨两次以上,直至看不到油刷的痕迹为止。

 

而在实木家具板的压制过程中,由于是用单板纵横胶合、高温高压压制,既具备了结构稳定性、不易变形的优点而且减少了粘合胶的使用,绿色环保。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