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天然气 »

中压进户表前调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强星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2 11:52
浏览次数: 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北强星调压器有限公司-销售电话15350828968(李经理)

产品特性          

    本调压器是专门为城市燃气中压进户供气而研制的,产品的设计制造参与了国外的样机和结构原理,经我公司技术人员精心设计,开发研制而成。

    本调压器主要用于天然气,人工煤气,液化石油气,矿井瓦斯气沼气,秸秆燃气等城市输配管道的稳压和压力调节。

主要技术参数

    进口压力: p1=0.005-0.3MPa                  出口压力: P2=1-6KPa

    额定流量: Q=3-10Nm3/h                       稳压精度:AC=10

    口径:DN15

连接方式

    进口:G1/2" (外丝) G1/2" (内丝)

    出口:G1/2" (外丝)

常见的故障及排除方法

 1、突然停气,检查弹簧是否折断或阀垫是否变形,必要时进行更换;

 2、关闭压力过高,检查伐口处是否有异物滞留,进行清洗;

 3、抽口压力或压力过低,检查弹簧是否变形或损坏,应进行修理或更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